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  

印度 Kaivalyadham瑜珈學院的資深阿育吠陀Jagdish醫師往年都固定在台北授課,今年好不容易邀請到行程繁忙的醫生來台中授課,希望能受惠對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有興趣的中南部的學員們,請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錯過今年,只有等明年了!

課程將帶領您深入最古老的印度生命科學與生活智慧,阿育吠陀是印度五千年前傳承下來的一種教導人們如何生活的科學與宇宙和平共存的智慧,它提倡不只是如何治療疾病,而是如何預防疾病和如何提升身體和靈性上的生活品質。

阿育吠陀的預防醫學裡提倡《五業治療》─Panchakarma,就是包含五種排毒淨化的療程,幫助個體身體排毒、淨化,然後恢復身體自然療癒力,達到返老還童與回春狀態。其實每個個體都擁有自然的療癒力,但是現代的忙碌與緊張的生活方式,不良的飲食與習慣,正漸漸摧毀這份自然的療癒潛質,如何再啟動這份自我療癒力,可以從學習瑜珈與阿育吠陀醫學開始。

 

研習日期:104年2月26日 早上 8:00-下午5:00

研習地點:樂瑜珈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09-5號2F)

研習內容:
從古典阿育吠陀醫學觀點了解您的體質與屬性;透過阿育吠陀的觀點來培養健康的生活態度與方法;如何透過阿育吠陀與瑜珈來療癒身心靈;身體保健的練習與調息。

課程特色:由印度資深的阿育吠陀專科醫師親自來台提供個案專業諮商與阿育吠陀保健課程;並且透過專業瑜珈療癒師的個別指導給予深度的瑜珈練習。

研習方式:
8:00-10:00 保健瑜珈体位法與呼吸法練習
10:00-12:00 認識古典阿育吠陀醫學與如何應用在日常生活裡
13:00-14:00 瑜珈冥想放鬆練習
14:00-15:30 認識阿育吠陀的三朵夏性質與如何自我保健
15:30-16:00 阿育吠陀五業排毒淨化療程介紹&印度之行前說明 
16:00-16:30 阿育吠陀淨化下午茶
16:30-17:00 瑜珈梵唱
17:00-18:30 一對ㄧ阿育吠陀諮商(個案預約)

研習費用:一日研習課程共8小時 NT 4200元(不包含一對一諮商)
諮商費用:一人30分鐘 NT 2800元 (只參加個案諮商的學員,請提早預約報名)

早鳥價:11月30號以前報名繳費者,享研習課程費用NT 3300元與諮商半價;已報名參加《春季 印度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知性之旅》的學員,享研習課程費用NT 3000元與免費諮商。
《春季 印度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知性之旅》報名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46094748863036/

研習資格:任何想透過瑜珈與阿育吠陀保健身體與促進身心靈健康者。

阿育吠陀Jagdish Bhutada 醫生簡介
Jagdish醫生是一位極為優秀的阿育吠陀與五業淨化排毒療程的專科醫師,具有數十年的臨床與教學經驗,每年受邀固定在台灣、日本、泰國與中國大陸等地巡迴演講,他也是一位對阿育吠陀與健康生活的身體力行者,他對每個來阿育吠陀中心追求健康的人,都會諄諄的教導「要培養正確的生活態度與飲食習慣,為未來建立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也是一位學識豐富,溫文儒雅的學者,他的療癒方式,透過諮詢當中的深談與開導,啟發個案對身心靈各方面的成長,他不僅是一位阿育吠陀醫師,還是我生命當中的難得的良師。

 

瑜珈療癒師 Purna Lai 簡介
旅居印度四年,深入印度學習瑜珈療癒與阿育吠陀醫學,具有印度Tilak Mahasrasthra Vidyapeeth大學瑜珈療癒碩士資格;國際施瓦難陀瑜珈認證教師,美國瑜珈聯盟認證瑜珈導師;國際頌缽音療學院進階頌缽音療師;靈氣療癒師進階認證。

報名方式:ajnayogatw@gmail.com (請附上姓名與聯絡電話以及匯款後四碼)
繳費方式:台灣土地銀行西屯分行 代號 (005) 帳號(144005205702) 戶名 吳阿素。
(報名後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程序,繳費後,請來信告知匯款後四碼,以完成報名繳費程序,以便確保您的名額。)

★聯絡資訊:
完美瑜珈 Purna老師 E-MAIL:ajnayogatw@gmail.com

樂瑜珈Love Yoga Mandy老師 E-MAIL: mandy5411168@gmail.com ; 或是Line:mandy5168 (11月25號以後可以電話聯絡:0925-200892)

★注意事項:
1.請自備瑜珈墊、毛巾和環保水杯。
2.請於上課十五分鐘前報到簽名,以免妨礙與影響其他學員與課程的準時進行。
3.報名繳費後,如無法預期參加,請於11月30號前提出,逾期恕無法退費。
4. 只報名個人阿育吠陀諮商的學員,因諮商時段有限,請提早預約報名,以保留名額。

 

 


 

《花絮》與阿育吠陀醫生Dr. Jagdish的相遇

阿育吠陀醫師Dr. Jagdish  


說起我與Jagdish醫生的緣分,是從三年前的第一次踏進阿育吠陀療癒中心開始。

當時拖著希望被療癒的疲憊身心去尋找一處可以暫時躲開世俗塵囂的桃花源,於是我找到了隱居山林的一所瑜珈僻靜中心kaivalyadham。在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簡單的居食與規律的生活作息,但是,簡單卻是心靈最美好的療癒。

在阿育吠陀中心問診時,Jagdish醫生會很謹慎與專注的把著脈,然後用他爽朗的笑聲與充滿陽光般的聲音問著:『您好嗎?』,當時被他那總是帶著微笑的臉龐給吸引著,他溫柔的說著讓您放下心防的鼓勵話語,彷彿我所認為世界末日的憂慮都是微不足道,就這樣開始了他的第一步無形的療癒。

在印度生活,總是有許許多的矛盾與適應,每當我需要被療癒時,我總是會到中心去靜靜,然後去感染他神奇的療癒般的笑聲與笑容,心靈上負面的情緒,因此化解,心情感到無比的愉悅與寧靜。

Jagdish醫生是一位極為優秀的阿育吠陀與五業淨化排毒療程的專科醫師,具有數十年的臨床與教學經驗,每年受邀固定在台灣、日本、泰國與中國大陸等地巡迴演講,他也是一位對阿育吠陀與健康生活的身體力行者,他對每個來阿育吠陀中心追求健康的人,都會諄諄的教導「要培養正確的生活態度與飲食習慣,為未來建立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他也是一位學識豐富,溫文儒雅的學者,他的療癒方式,透過諮詢當中的深談與開導,啟發我對身心靈各方面的成長,他不僅是一位阿育吠陀醫師,還是我生命當中的難得的良師。

他往年都固定在台北授於阿育吠陀的課程,今年好不容易邀請行程繁忙的他來台中授課,並且特別安排《一日的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保健研習工作坊》,希望能受惠對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保健有興趣的中南部的學員們,對於無法有機會前往印度參加《阿育吠陀淨化排毒與瑜珈療程》的學員,請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錯過今年,或許只有等明年了!

二月台中《 一日 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保健研習功作坊 》報名資訊,請查詢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1540953011430/

期待二月與您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般相見! 

另外 春季 印度阿育吠陀排毒淨化與瑜珈療癒 知性之旅
報名網頁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46094748863036/

 

OM OM OM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