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楊格瑜珈  

原汁原味的印度資深艾楊格老師再度來台授課!


《艾揚格女性瑜伽》是印度瑜伽大師與艾揚格瑜伽學院院長吉塔艾揚格(Geeta S. Iyengar)所創立的,秉承其父親之當代瑜伽權威艾揚格大師(B.K.S. Iyengar)的教導精髓,專為女性量身定做的一套精準的瑜伽練習體系。從女性特有的視角,深入剖析了女性瑜伽的本質,清楚講解了適合不同年齡女性修習的各種體式、調息法和冥想;結合艾楊格瑜珈練習精神,來提升女性身體與靈魂和諧之結合的瑜伽練習。

對於女性瑜珈練習者,艾楊格女性瑜珈練習能帶領您正確的瑜珈體位法的練習知識與觀念,針對女性的體質與生理結構,學習適合女性的練習方式;並且學習如何在重要生理期間如何安全與保健的練習,以緩解身體不適與穩定情緒;預防不正確的練習而導致對自身身體器官潛在的傷害。

 

       艾楊格瑜珈  艾楊格瑜珈 艾楊格瑜珈  艾楊格瑜珈  

艾楊格大師 B.K.S. Iyengar   吉塔艾楊格Geetaji       艾楊格大師與Mrs.Gulnaz


 

瑜珈(Yoga)
瑜珈緣起於印度,由於它的好處良多,現已經在世界各地廣泛流傳與傳遞。瑜珈本義為「與物相應」或是「與宇宙合而為一」,它是一種包括肉體與精神的修養,透過呼吸控制、體位法鍛鍊和冥想,令肉體柔軟健康,心靈寧靜安詳。經常練習瑜珈,足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消化系統,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艾楊格瑜珈》艾楊格瑜珈是印度瑜珈大師艾楊格瑜於1975年成立,至今已有四十年以上傳承歷史與教學經驗,是一所享譽國際的現代瑜珈體系,弟子遠播於世界各地,艾楊格瑜珈大師融合古典瑜珈智慧經典帕坦迦琳瑜珈經之精髓,教學精神透過體位法、呼吸法和靜坐的教導與傳承,專長於療癒瑜珈與正位瑜珈,著實受益了許多身體與心靈飽受病痛的現代人。

 

 


 

艾楊格上師( B.K.S Iyengar)簡介
艾楊格(B.K.S Iyengar) 生於1918年12月14日– 2014年8月20日,享年九十五歲,他是一位終生的瑜珈行者,是艾楊格瑜珈創始者,也是瑜珈先師 Sri Krishnamacharya 的愛徒之一,自1934年開始深入瑜珈體位法之練習,之後並不間斷跟隨上師學習,十七歲開始傳授瑜珈,具有七十年的教學經驗,聲名遠播國際,曾受印、歐、美、亞等各大學院邀約,傳授瑜珈智慧與練習精髓,曾獲頒「瑜珈蓮花上師」等榮譽;他提倡透過瑜珈體位法、呼吸法和靜坐的練習,能提昇心智,淨化心靈,達到瑜珈練習者所追尋的最終三摩第境界。

 

艾楊格瑜珈 

Mrs. Gulnaz Dashti與Purna Lai


師資簡介
Gulnaz Dashti
1998年成為正式認證的艾楊格瑜珈老師;是艾楊格大師的嫡傳弟子,具有二十五年的艾楊格瑜珈的教學經驗,與艾楊格師資進階認證。現任印度艾楊格瑜珈總部普納(RIMY)的資深瑜珈指導老師;現任印度愛楊格瑜珈總部普納(RIMY)的瑜珈療癒班指導老師;現任艾楊格瑜珈分部(Yoganjali Iyengar Center)的負責指導老師;曾任美國加州、瑞士、土耳其艾、中國等楊格瑜珈分部的指導老師;擅長女性瑜珈與瑜珈療癒等專業領域。


口譯:賴婉婷 Purna Lai
現旅居印度普納(Pune),持續修習阿養格瑜珈進階課程(B.K.S Iyengar Yoga),擁有印度知名學院TMV碩士瑜珈療癒課程(P.G. in Yoga Therapy);專科護理師資格;印度希瓦難陀瑜珈200小時國際瑜珈教師資格(Sivananda International Yoga teacher training);美國瑜珈聯盟認證教師(200hours Yoga Alliance Standards);靈氣療癒師進階認證;國際音療學院頌缽音療師進階認證。

 


☆研習日期: 104年 四月 三、四、五 日 (星期五、六、日)


☆研習地點::樂瑜珈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09-5號2F)

☆研習對象:適合各年齡層女性之身心健康者;沒有瑜珈練習基礎者,對瑜珈學習有興趣者;適合有基礎瑜珈練習者,想更精進的練習者;或是任何想透過瑜珈練習保健身體與促進身心靈健康女性朋友。

☆研習人數:30

☆研習內容:

四月三日 
10:00─12: 00am 女性保健瑜珈之入門簡介
2:00─ 5:00pm 髖部與骨盆保健練習與討論

四月四
10:00─12:00am 強化大腿與背部保健練習
2:00─5:00pm 強化胸與上臂保健練習與討論

四月五日
10:00─12:00am 月經期間保健練習Day1-2
2:00─5:00pm 月經期間保健練習Day 3-5與討論

☆研習費用:
三天原價 NTD 9,900 單天 NTD 3,300 
於二月二十日完成報名繳費者 享早鳥價 NTD 7,500 
(報名單堂恕無折扣)

☆報名截止: 三月三十一日或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ajnayogatw@gmail.com (請附上姓名、聯絡電話與匯款後四碼)
繳費方式:
中華郵政帳號:0091108-0188627戶名:劉麗瑛
(請於報名三日內完成繳費程序,並以繳費優先順序通知上課資格,繳費後,請來信告知姓名、聯絡電話與匯款後四碼,以完成報名程序,以確保您的名額。)

☆聯絡資訊:
完美瑜珈 Purna老師 E-mail: ajnayogatw@gmail.com
樂瑜珈Love Yoga Mandy老師 E-mail:mandy5411168@gmail.com ; Line:mandy5168/電話聯絡:0925-200892

★完美瑜珈 Purna Yoga 粉絲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purnayogatw
★樂瑜珈 LOVE YOGA 粉絲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樂瑜珈-LOVE-YOGA/1549832328564923?fref=ts

☆備註:
★研習課地點為艾楊格練習規模之教室,備有瑜珈墊與基本練習輔具。
★教室提供開水,請自備杯子。
★請攜帶毛巾與更換衣物。 
★研習課為艾楊格研習課程,可以累計艾楊格學習時數。
★印度資深之艾楊格瑜珈老師上課嚴格與嚴謹,初次參與艾楊格瑜珈練習者,請帶著一顆開放接納與愉快的心情來上課
★上課嚴禁錄音錄影與拍照,以免干擾上課與影響其他學員上課心情。
★報名繳費後,如欲辦理退費者,主辦單位將酌收10%退費手續,退費時一併扣除。
★因故無法舉辦時,主辦單位有權中止、修正或是暫停研習課進行。

 

艾楊格瑜珈 歡迎你的加入!!

OM OM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