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療癒 

西藏頌缽音療之旅 入門研習課 台北場

此次巴老師難得在他來台灣上初階音療師培訓的繁忙的行程裡撥出一天時間給北部的朋友有機會來體驗頌缽音療的魅力,短短三小時寶貴研習時間,名額有限,要把握機會報名!

西藏頌缽
能開啟能量場,提升正向能量的運作,排除負向能量的堆積,尤其是作用在神經系統、腦波與心臟血管上,能穩定心智,改善壓力與焦慮,失眠,降低血壓等等。頌缽療癒不僅能療癒身心上的疾病;對於追求身心靈健康的亞健康人,同樣能釋放生活的壓力與緊繃情緒,重新獲得心靈的平靜,提升生活品質,獲得一個和諧與創造力的生命。

課程特色
以科學與臨床實證的角度解開頌缽音療之謎,以及實際頌缽音療個案深度體驗與團體頌缽能量療癒法來開啟參與者之頌缽療癒學習之路。

頌缽心靈療癒師 Satya Brat Jaiswal 師資簡介
巴老師(Mr. Brat)是國際音療學院的創辦人;曾任國際獅子會的區域主席;具有多年的頌缽療癒臨床經驗;尤其針對一些慢性疾病,如:癌症、中風、癲癇、關節炎、阿爾茲海默式症與帕金森氏症等等,提供特殊療癒課程;他也是一位享譽國際的頌缽資深指導老師,學員來自各個領域,不乏醫生、護士、靈性修行者、瑜珈老師、能量治療者等等,都希望透過頌缽療癒來更豐富專業領域的能力,每年因受印度以及歐美、加拿大各地的邀約,定期舉辦頌缽療癒專業人員培訓課程,另外,學識淵博的他,也是一位專業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深瑜珈練習者,更在靈氣療癒、靜坐冥想等靈性方面的領域有所專研。

翻譯師簡介 Purna Lai
Purna老師旅居在印度普納(Pune),每年在艾楊格瑜珈總部(RIMYI)修習進階艾楊格瑜珈(B.K.S Iyengar Yoga);擁有印度知名學院MTV碩士瑜珈療癒師資格(P.G. in Yoga Therapy);國際希瓦難陀瑜珈200小時瑜珈教師資格( International Sivananda Certificate Yoga Teacher );美國瑜珈聯盟認證教師(200hours Yoga Alliance Standards);進階靈氣療癒師(Level III Reiki Master);國際頌缽學院之高階頌缽音療師資格(Advanced Singing bowl sound healer of IASH );曾任臨床專科護理師(Qualified Certificate Nurse)。

課程內容
18:30~19:15 頌缽音療臨床應用與科學觀影音簡介
19:15~20:15 頌缽音療實際個案療癒體驗
20:15~21:15 團體頌缽音療身心靈轉化冥想療癒
21:15~21:30 頌缽音療問與答之分享時間

課程日期: 12月21日晚上6:30至9:30

課程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51號7樓 (Aditi Yoga Studio)

課程費用:1800(含國際頌缽音療學院研習證書。取得入門證書者可以延續未來初階培訓師相關研習)
早鳥價1500(11/30前完成報名繳費)

報名: ajnayogatw@gmail.com Purna老師

匯款資訊:
台灣花旗銀行 中港分行021 帳號: 6688968494
戶名:賴婉婷

注意事項:
1.研習完成後授於證書需要你的英文姓名,請於報名時附上您希望填寫在證書上的英文姓名。
2.完成E-MAIL報名並核對繳費完成後,會於7-10個工作天收
到確認回覆信。
3.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因素,主辦單位有權中止活動的舉辦。
4.本研習課為國際性研習活動,經報名繳費確定後,恕無法退費。

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頌缽音療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