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瑜珈 Purna Yoga&Sound Therapy Center 的相片。

靈氣

靈氣(Reiki)是一個很美的名字。

Rei 的意思是宇宙,Ki 的意思是生命能量。

在中國古典醫學裡稱作『氣』,在瑜珈裡稱作『Prana』。

這種宇宙能量存在每個生命體裡。

它是個體與身俱來的療癒力量。

透過靈氣的滋養,不但可以戰勝病痛,還可以療癒心靈。

既然如此,為什麼每個人還是會有能量飢渴症呢?

還記得一位印度聖者Kabir 說到:「當我聽到魚在水裡說口渴而大笑;而不斷向外尋找真實自我存在的我們,卻不知我就是那個存在的神性。直到我們放棄尋找時,才會發現神性就是你,你就是神性。然而,當我們發現我就是那神性時,外在的一切形體,對我們來說卻已經毫無意義了。」

因此,你需要的是自我靈氣的啟動。

當靈氣被啟動,會與宇宙的能量產生共鳴,產生相當的振動頻率,提升心靈上的洞悉力與直覺力,以及對身體上的疾病,產生自我的療癒力。

為什麼會喪失天賦的療癒力呢?

主要是人類遠離自然生活方式太久,太多的身體與心靈上的汙染,讓純潔的能量漸漸變得混濁。

一個人的身體健康與否,思維、情緒與會影響一人能量的運作。

渾濁的身體氣場,就像是被混濁的汙泥填滿的河流一般,體內的能量無法發揮作用。

心念也很重要。

負向的思維與批判,擾亂自然的頻率的運作,個體便會經歷身體上的不舒服振動頻率,向外產生如頭痛,胃痛等身體上不適的症狀。

如何再啟動靈氣的運作呢?

學習與自我內在連結。

靈氣的開啟,讓你學習慈愛與不批判,不批判別人也包括不批判自己。

讓靈氣再度引導你回到純真的天性。

2016靈氣入門簡介與療癒工作坊 即日起歡迎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5221472831300/

OM OM OM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靈氣療癒 reiki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