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心園的繽紛四月雪

您多久沒接觸花花草草了? 還記得孩童時在鄉野林間嬉戲的快樂嗎? 假日幸福香草手作 回歸純真心靈之旅,帶您再回到揆別已久的內在小孩,一起無拘無束在草地上翻滾,在樹叢間探險,在大自然裡深深的深呼吸!

我們選定在這春暖花開特別的一天,邀請您一起來心靈放輕鬆;一起來一趟大自然的洗禮,讓您遠離人煙塵囂的干擾。
這裡我們提供了純天然,最療癒的元素! 無窮無盡的新鮮空氣,自然農作香草手作與蔬食,還有療癒系貓咪,除了讓您身心的放鬆之外,還能讓您體驗不一樣的西藏頌缽音樂療癒,讓您疲憊的身心,在溫暖與愛的接納裡,都受到充分的滋養,然後慢慢消逝。
 
菩提山耕心園

位在苗栗縣通霄鎮的郊區,是由道元禪師所創建的自覺修道院,在鯉魚潭水庫的孕育下,耕心園區是好山好水的好所在,區內有多色碩美特殊的九品蓮花,及許多國內罕見的香草。一踏進園區便覺賞心悅目,傳來陣陣清爽的香氣,伴著微風徐徐,令人感到無比的舒暢,開啟您悠遊休閒的好心情。遠處可眺望台灣海峽,海天一線,夜間萬家燈火映入眼簾,尤其是夏季可觀賞到滿天的星耀,夜空人靜,蛙鳴鳥叫伴隨,萬籟俱寂,猶如置身於人間仙境。

 

 綻放的蓮花

蓮花

 

鞦韆放鬆深呼吸角落                       耕心園入口

松樹    耕心園\

綠蔭樹下

走道   

 

  耕心園人事物

貓咪  貓咪  貓咪  貓咪  IMG_20160104_153030_1  IMG_20160104_160039  貓咪  心慧老師    道元禪師  耕心園活動  

 

大波斯菊的季節

花園  

迷迭香                                                                                 

迷迭香

 萬壽菊

萬壽菊  

番石柳之花

番石柳之花  

療癒小屋

 

   療癒室  頌缽室   

療癒系花池

IMG_20151226_154240  

頌缽日光浴

 

西藏頌缽淨心曼陀羅:

古印度曼陀羅的方式舞動頌缽之音,再經由內在靈性觀想,加上頌缽音波引導,讓腦波呈現如睡眠般的放鬆狀態,釋放壓力、焦慮,與緊張,活化細胞,提升注意力,幫助睡眠,重建青春活力。

Purna老師旅居在印度多年,在印度學習瑜珈與阿育吠陀醫學,帶回非常印度元素的色彩的瑜珈、頌缽與音樂,希望有機會與您們分享這一切的美好。想知道:更多有關瑜珈與頌缽音療

 

頌缽  

身心靈諮商:

想更了解自己嗎? 想知道該如何善用自己的天賦,盡情恣意的揮灑人生的水彩筆嗎?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風景嗎?

靈性諮商師心慧老師透過內在神性的引導,與宇宙靈性連結,協助個案探索內在的神祕領域與自我的靈性層面,了解負面情緒、壓力、洞見自我特質與生涯規劃藍圖。

 

心慧老師  

心慧老師於多年前經由(道元)禪宗大師,授與觀音妙法,經多年內觀與禪坐深修,悟得觀音開悟真法。心慧老師雖然深諳靈性溝通能量,卻富有的無私大愛,將神給予的恩典,經常無私的奉獻給需要身心靈療癒的人,提供大愛無私的服務,希望藉由此法可幫助世人如何使婚姻幸福、人際和諧、身體康安、事事如意、財運通達。2015年心慧老師在自我頌缽療癒的過程裡,深感頌缽療癒的神奇能量,能淨化身體,釋放壓力,清除負面情緒,因此,也希望藉由頌缽音療的宇宙能量來相輔相成,啟動個案的生命之泉,轉化負面情緒,增強內在正向能量,提昇生命品質,達到個體的健康與幸福。

 

綺的香草屋♥你聞到香草的幸福香味了嗎? 

綺的香草園  

綺的香草園的主人Peggy結束飛行12年的空服生涯,決定跟隨心靈、實現香草夢,期望自然農法栽種的香草能為世人的內心帶來更多的平靜。期許自己在祖父留下的純淨土地上,以自然農法種植的香草能為世人的內心帶來更多平靜。著有《綺的療癒香草屋》一書。

 

綺的香草園

綺的香草屋的香草均產自綺的香草園(位於苗栗縣通霄鎮),香草園使用自然農法,順應自然、回歸自然。(自然農法已被聯合國農糧組織列入農業重要施行方法)

*不灑農藥。非出於大自然就不該強加於大自然。
*不做病蟲害防治。出於大自然就該與大自然共享。
*不使用化學肥料及有機肥料,只用自家香草園裡的枯枝、枯葉、枯草來做為純天然的肥料。出於大自然就該回歸大自然。
*不施行人工改良技法。讓植物以最自然的方式生長茁壯

♥青春無敵香草手作

香草圖  

課程內容:

1.香草盆栽教學,每人可帶回一盆迷迭香小盆栽(自己栽種無毒迷迭香泡茶、料理、淨身)

2.天竺葵春日花乳膏&金盞花緊實香乳膏 實作課程:

使用綺的香草園無農藥、無肥料栽種的玫瑰天竺葵、金盞花、迷迭香、雷公根、廣藿香、玫瑰草等數十種香草來製作純天的保養品。

天竺葵春日花乳膏,15ml,塗抹於臉部,適合老化、有皺紋、鬆弛肌膚。

金盞花緊實香乳膏,15ml,塗抹於下半身、腰部、手臂,適合老化、橘皮組織、鬆弛肌

兩種油膏實作二擇一,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帶回實品一罐,另外一罐加價$250即可帶回原價$300的香油膏喔~

 

讓您體驗手作的樂趣並且讓您帶回100%純天然無毒的花乳膏兩罐,適合男女老少使用喔。

 


♥♥活動日期: 5月7號(星期六)早上10:00~下午5:00

♥♥活動內容:

10:00~11:00 草地深呼吸放鬆瑜珈

11:00~12:00 西藏頌缽曼陀羅與靜心

12:00~14:00 健康精緻蔬食午餐與手作香草茶品嘗時光

14:00~16:00 青春無敵香草手做----天竺葵春日花乳膏&金盞花緊實香乳膏與香草盆栽

16:00~17:00 內在小孩探索之身心靈諮

活動費用:$3000(包括場地、精緻蔬食午餐、自然無毒香草茶、手作材料與學費、身心靈諮商費)

4月30日以前報名繳費:個人享早鳥價$2500,兩人一起報名享早鳥價每位$2350,三人以上報名享早鳥價每位$2000。

活動名額: 6 ~8人

報名資格:任何喜愛大自然,天然手作、蔬食,想尋求生活和諧與身心靈健康的朋友。(也適合十二歲以上孩童參加)

報名專線: 心慧老師0923177901/Email: purnayogatw@gmail.com Purna老師
填寫資料
姓名:
手機:
報名人數:
繳費方式
台灣花旗銀行 中港分行 021 帳號:6688968494 戶名:賴婉婷 (報名繳費後請來信確認姓名與匯款後四碼,收到回覆信才確認報名完成)
 

 ♥♥交通路線資訊

自行開車:
A:由3號高速公路通霄交流道下→往通霄市區方向→接台1線(外環道)→南下(苑裡方向) →經過外環道隧道後第三個紅綠燈→左轉在”隘口寮路”經賢德工商學校(苗39線)→通過3號高速公路天橋→往右爬坡後循”菩提山耕心園”指標前進即可抵達。

B:由1號高速公路→三義交流道→雕刻街→往苑裡方向鄉道→見往通霄方向爬坡→經中油礦場→見高鐵圍牆→走左邊叉路→往五北里方向循《菩提山耕心園》指標即可到達。

搭火車:

◎搭乘海線火車抵達通宵火車站,出車站搭乘計程車車資約180,沿著海濱路向東南行駛→右轉駛入中山路 (台1線)→左轉在”隘口寮路”經賢德工商學校(苗39線)通過3號高速公路天橋往右爬坡後循”菩提山耕心園”指標前進即可抵達。約十五分鐘車程。


園區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五北里10鄰89號 ( 菩提山耕心園 )
     連絡電話:037-754132/ 0919-846129/0923177901

 

 溫馨提醒

1、請攜帶一條被蓋與眼罩以方便靜心時使用。

2、請穿寬鬆棉質衣褲以及舒適鞋子。

3、請自備瑜珈墊或是個人的防蚊用品與雨具。

4、活動當中請暫停使用3C產品(手機、電腦、錄音錄影),享受與大自然為伍的樂趣。

5、如需要於通霄火車站交通接送,請事先預約0923177901。專車接送費用為$300。


歡迎連結:

完美瑜珈FB: https://goo.gl/swbNhi

綺的香草屋FB:https://goo.gl/GIYRxQ

心慧老師身心靈諮詢FB:https://goo.gl/XMEfNY

 

 

 

 

完美瑜珈PurnaYoga&Sound Therapy Center監製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