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孕產婦照護認證課程終於要在3月25號開始授課了! 

關注孕產婦照護及對孕產婦照護有興趣的朋友,報名請點以下連結閱讀詳情。

課程簡介
所有的孕婦都希望平安生產,從準備懷孕到懷孕,渡過漫長的妊娠40週期來到了陣痛、分娩,產後的體能轉變和新生兒的照顧,這些過程不單單是身體的變化,更是讓女性的身心不斷地接受挑戰、衝突、配合、決定、委曲………等等數不盡的身體變化、心理挑戰和抉擇。
女性一旦懷孕,除了受到荷爾蒙變化的影響,加上家庭、社會、年齡和丈夫關係的壓力下,情緒會變得非常不穩定。首先是到底要不要懷孕的心理掙扎、懷孕初期的身心適應、感覺有胎動的喜悅和分娩將至的不安和恐懼。再來就是對於周遭的一切氣味、言語的刺激也變得非常的敏感,無法正常的反應,加上記憶力會減退下,經常會出現很大的情緒低潮。這些過程會因為每個準媽媽和新手媽媽的不同狀況而有不同的發生,要能夠幫助到每個準媽媽和新手媽媽就需要從生理、心理交叉的影響下來了解各種身心問題,針對各種身心問題學習陪伴傾聽、按摩、瑜珈、呼吸、頌缽、精油、手作各種溫和方式來全方位地陪伴孕婦。

[助你好孕照護培訓證照課程]內容涵蓋以下,各分別為準備懷孕的照護--盼孕篇,懷孕到分娩的照護--伴孕篇,產後和新生兒的照護--育兒篇。每個階段都有相對應的身心課程來支持孕婦的各種身心變化,開展出美好的人生。

報名詳情: https://m.facebook.com/events/180669838955182?acontext=%7B%22ref%22%3A3%2C%22action_history%22%3A%22null%22%7D&aref=3

期:3 月25日(星期五)開始授課 助你好孕照護培訓證照國際課程-伴孕

地點: 臺北市民生東路四段75巷4號6樓

留言
完美瑜珈 Purna Yoga&Sound Therapy Center
留言⋯⋯

3月15日至5月15日頌缽音療特別企劃:
針對任何有健保上重大疾病的朋友,提供免費一個月的療程。
條件: 必須每星期至少來三次,持續一個月。療程後,願意公開分享療育過程。
預約方式: 療程以預約優先順序幫您安排。請以Line聯繫,以方便幫你事先安排療程:fairyting/或是Email: purnayogatw@gmail.com
地點:菩提山耕心園(苗栗縣通霄鎮五北里10鄰89號) 或是您找場地,提供交通,我來幫您做療程。聯繫:Line:fairyting
⋯⋯

更多
留言

完美瑜珈 Purna Yoga&Sound Therapy Center

留言⋯⋯

2月27日《孕婦瑜珈○頌缽音療○日常保健》

課程內容

以古典瑜珈練習為基礎,結合現代瑜珈以醫學生理與解剖學的觀點切入,並且示範利用瑜珈輔具配合舒緩調息法的練習,增加背部柔軟與張力,維持正常懷孕姿勢,強化骨盆肌肉,幫助生產;平衡懷孕賀爾蒙,預防妊娠不適。另外教導以西藏音療頌缽與瑜珈睡眠放鬆療法,幫助孕婦減低釋放壓力賀爾蒙,穩定心智、改善壓力與焦慮,預防妊娠高血壓。教導居家簡易的瑜珈與頌缽放鬆引導來協助孕婦適應懷孕身體、心靈與情緒的轉變,促進身心靈的和諧與健康。

⋯⋯更多

日期:2 月27號(星期六)孕婦瑜伽頌缽與保健

地點: 心之悅翎 孕產婦小天地 · (台中市西區德化街463-2號)

讓身心體驗一種所謂清明之覺性。同時更新僵化固執的心靈細胞與身體記憶,賦予接受、快樂、寧靜、自信的正向思維,使人自然容光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