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6399_10208461684130825_734953688_o  

2010年的印度春天,我回到印度,展開我另一段迥然不同的人生。那是一段充滿未知與期待的異鄉生活。

我知道我屬於那裡,屬於那個遠渡重洋的異地,那個靈魂毫無畏懼的國度。我在那找到了家,靈魂的歸所,肉體的解放。

我所看到印度跟別人有些不同,雖然物質貧乏,環境髒亂,但是,靈性卻是如此的富有。

經過這幾年,我幾乎去遍了印度大城小鎮、名勝古蹟、鄉野叢林,我看見人們真實的生活片段、信仰與價值觀。

我眷戀在印度的修道院裡,過著簡單踏實的生活,心裡充滿喜悅與一份穩定的感受,我發現原來反璞歸真,那才是真正的生活。

異鄉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卻像是嬰兒依附著母親一般的天性,讓人有著一份深深依戀的情感。

 

2012年的夏天,我在印度的南方,完成我人生的第一個夢想,成為一位瑜珈的傳承者。

那是一場心靈富足的旅程,從那一刻開始我知道這將是我這輩子要實踐的生活理念,成為一個瑜珈的傳遞者與療癒者。

我知道這世上已經太多功利主義的人們,只為利益而付出,幫自己貼上偉人的標籤,卻沒有實踐當一位真正瑜珈士的榜樣,我知道那不是我成為一位瑜珈老師的目的。

於是,我給自己許多獨處時間,去內觀靜坐、去辦訪印度天人的修道院,讓自己沉澱,時時提醒自己只是一個瑜珈實踐者、傳遞者。我知道那並不容易。

但是,我知道自己很幸運,能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物質不匱乏,心靈富足與靈性豐盈。

 

2012年的冬天,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因緣,我遇見了一位引領我進入靈氣療癒的導師。因為她無私的分享,與靈氣的點化,開啟我潛藏的療癒能量,讓我一腳踏進靈氣療癒的汪洋大海裡。

那時我只想藉由靈氣更了解自己,療癒自己。於是,我默默地練習,對自己使用靈氣,讓自己隨時保持一雙溫暖與充滿靈氣的療癒之手。

我並不知道自己擁有那樣的天賦,直到我看見被我用靈氣撫慰過的疼痛身軀突然喜悅站起來,跟我陳述她的疼痛完全無礙之後,我才明瞭自己有一雙能撫慰人心的雙手。

但是,我也經歷在施作靈氣療癒並須承受的別人肉身之苦那種無法言喻的經歷,我知道成為靈氣導師需要時間,意識到時機還沒到,於是,隔了一年的時間的沉澱,我才去學習靈氣進階的練習,完成靈氣二階的訓練。在這當中,我也曾經歷心靈的挫折,肉體上的疼痛的煎熬,生活上爭執與掙扎,但是,這一切是乎一種磨練,為了讓我更茁壯,為我的療癒之路作鋪路。

2013年的秋天,我完成我的靈氣療癒高階的訓練,於是,我開始使用遠距療癒與心靈療癒來撫慰因為我而受到傷害的人。我知道正向意念在靈氣療癒裡是相當重要的因素。正向意念引導我們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如何善待我們周遭的人事物,能自然而然讓宇宙的能量來淨化我們的心靈,提升我們的療癒能量的潛質。

2014年的秋天,我經歷了一場嚴重的且難熬的身體病痛,當西醫告訴我您未來可能會癱瘓或是踏上不可避免的開刀之途時,我並沒有灰心與失落。

就因為我曾經是一位護理師,在醫院工作時,深知太多醫療上無法療癒的病痛。因為如此,從那天開始我告訴自己:『只有我自己可以幫助我自己』,沒有醫療的介入,我開始踏上自我療癒之路,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我戰勝疼痛的軀體,克服恐懼,讓自己從床上慢慢站起來,然後去迎接即將到來的另一個生命的課題──我知道我的心靈生病了,那是別人幫不了我的,因為這樣,讓我的身體承受心靈無法承受的痛苦,於是,我開始審視自己的生活,讓自己重新放慢腳步,讓自己變得更謙卑與平順。

 

2015年夏天,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要成為一位靈氣導師,我完成靈氣導師的點化,正式成為一位靈氣導師。我知道療癒的路很長,但是,我只想實踐我的初衷,讓療癒我的靈氣也能成為療癒別人的良藥。

 

OM OM OM

 

9/24靈氣療癒入門研習與靈氣理療淨化工作坊(一階 )報名中!

 

臼井靈氣入門簡介與療癒工作坊---回歸內在真我的旅程

 

臼井甕男所傳授的臼井靈氣,是近代靈氣療癒的始祖,也一種純粹的療癒能量。臼井靈氣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身心靈各層面,因此,在此一日密集工作坊中,所有修習者都將接受臼井靈氣初階的啟動,打開靈氣能量的連結,並清理能量管道。此後,修習者將可隨時接取此臼井靈氣能量,用來療癒自己與他人。


課程特色:
工作坊中,我們將談論要成為能量治療師的基本預備知識,包含了能量場的基本知識、學習進行自我淨化與療癒技術與增進自我能量之淨心調息法、靜心冥想練習,同時也將學習如何保護和淨化能量場。在此一級次,我們主要將關注於觀念上的調整,並透過手位之自我療癒靈氣技巧、冥想等來加速療癒自身,使自身逐漸成為一個良好的療癒能量管道。我們也將學習如何維護良好的空間能量,與成為自我靈氣療癒師。

活動報名網址:  

http://goo.gl/nNiwn5

限定四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IKI 靈氣療癒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