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healing

西藏頌缽
西藏頌缽又稱喜馬拉雅頌缽,是數千年前西藏喇嗎用來靜心冥想的工具,後來被傳入西方而應用在醫療上的輔助療法,來幫助患者減輕身體的病痛及改善身心問題。西藏頌缽能開啟能量場,提升正向能量的運作,排除負向能量的堆積,尤其是作用在神經系統、腦波與心臟血管上,能穩定心智,改善壓力與焦慮,失眠,降低血壓等等。頌缽療癒不僅能療癒身心上的疾病;對於追求身心靈健康的亞健康人,同樣能釋放生活的壓力與緊繃情緒,重新獲得心靈的平靜,提升生活品質,獲得一個和諧與創造力的生命。

課程特色
以科學與臨床實證的角度解開頌缽音療之謎,以及實際頌缽音療個案深度體驗與團體頌缽能量療癒法來開啟參與者之頌缽療癒學習之路。

課程內容
18:30~19:15 頌缽音療臨床應用與科學觀影音簡介
19:15~20:15 頌缽音療實際個案療癒體驗
20:15~21:15 團體頌缽音療身心靈轉化冥想療癒
21:15~21:30 頌缽音療問與答之分享時間
 
課程日期: 4月29日晚上6:30至09:30(星期五)

課程地點: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51號7樓 (Aditi Yoga Studio)


課程費用:TWD1800(含國際頌缽音療學院研習證書。取得入門證書者可以延續未來初階培訓音療師相關研習)
4月15日完成報名繳費享早鳥價TWD1500

 
聯絡: purnayogatw@gmail.com Purna老師/aditiyoga711@gmail.com Irene老師

匯款資訊:
台灣花旗銀行 中港分行021 帳號: 6688968494
戶名:賴婉婷

上課須知:
1.請攜瑜珈墊、眼罩及薄被蓋以方便淨心時使用。
2.請於上課前15分鐘完成報到程序。

注意事項:
1.研習完成後授於證書如需要填寫的英文姓名,請於報名時附上您希望填寫在證書上的英文姓名。
2.完成線上報名並核對繳費完成後,會於當日收到確認回覆信。
3.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因素,主辦單位有權中止或延後活動的舉辦。
4.本研習課為國際性研習活動,經報名繳費確定後,恕無法退費。

講師簡介:

瑜珈療癒師 賴婉婷 Purna Lai
證照
印度Tilak Maharasthra Vidyapeeth阿育吠陀學院之碩士瑜珈療癒師認證(P.G. in Yoga Therapy)
國際希瓦難陀瑜珈200小時國際瑜珈教師資格(Sivananda International Yoga teacher )
美國瑜珈聯盟認證教師(200hours Yoga Alliance Standards)
國際頌缽音療學院之音療師專業認證(Advanced Singing Bowl Sound Therapist of IASH)
日本臼井靈氣療癒師認證(Master Reiki Healer)
高考護理師資格(Certificate of Qualified Nurse)。
臨床催眠療法一階認證(Integrated Clinical Hypnotherapy of EKAA)
瑞典按摩芳療師認證(Diploma of Swedish Aromatherapy)
資歷
目前任職於完美瑜珈與頌缽療癒中心的專任瑜珈療癒師與頌缽音療師
印度國際頌缽音療學院Pune中心與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研習課負責人
印度Kaivalyadha瑜珈學院之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指導師
台灣樂瑜珈中心之瑜珈指導師
美國依沙蘭按摩認證中心之孕產婦瑜珈工作坊之指導師
現代印度瑜珈之父艾楊格瑜珈資深練習者(B.K.S. Iyengar Yoga of RIMYI)
內觀靜坐練習者Vipassana Meditation Practitioner
 

Irene 蕭安淇 (Aditi)

證照
2009中華民國兒童瑜珈協會師資 (Kids Yoga)
2010美國兒童瑜珈師資 (YogaKids)
2012/2特殊兒童瑜珈師資 Basic Part 1&2 (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 )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Yoga Alliance 90 RY)
2012/10國際希瓦難陀認證瑜珈教師(Sivananda Yoga)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Yoga Alliance 200 RY)
2013/7 特殊兒童瑜珈師資 Basic Part 2 (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 )
2014國際頌缽音療學院頌缽音療師(Sound Therapist of IASH )
經歷:
兒童瑜珈 – 全美語幼稚園
– Happy Kids School
– Abraham Academy 亞伯拉罕英語學院
親子瑜珈 – 台北美國學校女童子軍母姐會
TAS Girl Scouts Mother and Daughter Event
特殊兒童瑜珈 – 一對一教學
成人瑜珈 – 林莉婚紗 Linli Wedding
個人專屬課程 – 一對一教學
幼教教學經驗8年 – 美國西雅圖與台灣
 

分享頌缽音樂療癒――聲音之於我

2013那年聲音的探索之旅,是一場身心靈奇妙之旅,是一場學習愛自己的旅程。

背著滿身傷痛與燒灼的心靈,於是我如每個人一樣,渴望尋找到解藥。

聲音就是我的解藥。這種天籟的聲音,不是耳朵能聽到的音頻,但是藉由頌缽的傳遞,我聽見了心靈渴望已久的甘泉,在那一刻,我用極平凡的嚎啕大哭的方式,釋放了壓抑許久的情緒癌症。

旁人問我那是怎樣的感受?我微笑的說:「那是與內在的我連結的旅程,身體變得好輕,好自由。」

聲音洗滌了我的心靈,開啟我內在靈性之旅。

我知道這是值得分享的禮物,在印度的旅行中,我帶著缽在修道院做了一場引導靜心之旅,它是非常強而有力的能量,這樣的能量深深的吸引了每個渴望自由的靈魂,每個人在沉靜閉眼的當下,去感受,去內觀,去看見真正的自己。

看見這張去年巴老師在台灣培訓的照片,心裡有一種踏實及喜悅的能量,很感恩能將這個療癒我的頌缽帶來台灣,分享給更多渴望心靈解藥的人。


課程公告

想體驗頌缽療癒魅力的朋友,請報名參加4/29頌缽音療之旅入門認證研習: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06989739690120/  

線上報名: 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4b56fd0573d18c0

想成為一位專業頌缽音療師的朋友,請報名參加6/11、12國際頌缽音療師初階培訓認證研習: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36348766494830   

線上報名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4256f10aa54008b

4/30號起 頌缽音療 公益活動 歡迎來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149529995087889/  

線上報名: http://www.beclass.com/rid=1939f4356f245d23cd32


有關頌缽音療相關資訊:

西藏頌缽療癒

西藏頌缽又稱作喜馬拉雅頌缽,是千年前西藏喇嗎的智慧的結晶的傳承,西藏頌缽療癒已被視為一種最具有療癒力的能量;根據印度古老吠譚理論裡提到:『上帝是宇宙之音AUM,宇宙之音AUM就是上帝』,敲擊頌缽所發出的音律正好與宇宙之音AUM相同,這種細微的天籟之音能產生具有療癒力的振動頻率,穿透人體最細微的細胞層,透過細微能量的傳動,作用在掌管心靈層面的脈輪上,讓心靈達到和諧與寧靜的狀態;它的影響遠過於身體上的療癒,能讓腦波呈現深度放鬆δ波狀態,易使人進入如靜坐冥想的狀態,療癒心靈與精神層面。

在一九六零年代,西藏喇嗎將頌缽傳入西方,使的神祕的西藏頌缽開始被西方人發現,天籟般的音律能用在冥想與心靈療癒上;頌缽療癒已經在歐美各地廣為運用在醫療輔助的療癒上,並且已經被臨床證實具有療癒能力的工具,尤其是在一九九一年美國紐約的癌症預防中心(Cornell Cancer Prevention Center)Mitchell Gaynor醫生所出版的《音療之力量》(The Healing Power of Sound)一書裡提到:『聲音是一種振動,能觸及身體的每一部份,因此我們知道,聲音不只能用耳朵聽,還能穿透每一個細胞層;為什們聲音能療癒身體層面,主要原因是它能溫柔的觸及與轉化我們的心靈與情緒層面;聲音能重新活化身體器官的功能,能實際的對身心疾病扮演正向的療癒角色。』

頌缽音療能開啟能量場,提升正向能量的運作,排除負向能量的堆積,尤其是作用在神經系統、腦波與心臟血管上,能穩定心智,改善壓力與焦慮,失眠,降低血壓等等。頌缽療癒不僅能療癒身心上的疾病;對於追求身心靈健康的亞健康人,同樣能釋放生活的壓力與緊繃情緒,重新獲得心靈的平靜,提升生活品質,獲得一個和諧與創造力的生命。

 頌缽淨化療程 Sound healing

個案預約療程:透過個別靈性諮商與頌缽淨化,啟動您的生命之泉,淨化心靈脈輪,提昇內在能量。

頌缽脈輪深層淨化 chakra purification

個案預約療程,頌缽深層淨化結合催眠放鬆療法與調息法,淨化脈輪,提升自我療癒力。

完美瑜珈音療中心官網連結: http://goo.gl/D7sLLp

OM OM OM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