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s ChillsDali My Ingredents

今天在我的菜園裡,發現了已經長大的絲瓜,

掛在藤蔓上那麼長了。

我播種的辣椒也已經長高了,而且冒出了幾支的辣椒子。

今年四月在花園的一角播了絲瓜、辣椒、胡萎、時蘿和紅蘿蔔的種子,

七月回去了台灣一趟,經過兩個月後,

再回來印度時,轉眼間我的小苗已經長大了。

等待時,時間似乎很漫長,

許多事物總是在不經意之間轉變了。

最近,我的印度王子古內許先生(Gunesh)生病了,

食不下嚥。

他說不去看醫生,崇尚自然療法。

於是我呢,忙著幫他弄僵茶、果汁和軟食。

為了能讓他至少吃點米食,增加點體力,

於是今天做了一道印度的料理---Dali(很像是在醫院給病人吃的軟食)

裡頭有甜蕃薯和洋蕃薯和的泥和炒過的洋蔥丁,

再加上那神奇的"薑黃"粉,(可知這可有抵抗百菌的功效).....

然後加上洋蒔蘿、胡萎,拌上米飯

就成為一道印度人常食用的主食。

尤其現在,更適合給軟弱生病 的人吃@@

想想明天應該去採收我的蔬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