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紫色的花 蓮花 火紅的花

這隻戀家的貓,常常流連在這兒。

因為它找到可以讓它停留休憩的理由。

但是貓總是如此,有吃有喝的地方,有 一個安全的角落可以依身的地方,

就成為它認為的家。

人不也是如此呢。

早上我也流連在花園裡,找尋驚奇。

胡萎 絲瓜 木瓜

發現了那瓜藤上的小絲瓜慢慢的長大,

那盆子裡的胡萎也搖曳著綠油油的小葉辦;

池塘裡的蓮花一如往常的綻放,一枝獨秀;

籬笆上的樹藤也已攀爬扶搖直上,綻放出朵朵紫色和躲在牆角火紅的花。

那籬笆外的木瓜樹呢,我一視同仁,期待它的成熟密瓜,

能成為我的"木瓜牛奶"ㄟㄟ................

今天的塔羅是"Traveler"OSHO如是說:

"漂蕩的人生,只有旅程,沒有終點;你就是那旅途中的主人,

唯有用一顆清透了解的心,才能明白沒有過去、未來,與有現在,

它才是真理和過程。"

我沈思我的"Relationship"它不過是旅途中的一偶,

佔有它不如分享,分享彼此的存在和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