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做羹湯 副手 掌廚 美味家常菜 燭光晚餐

昨晚呢,去參加Kristin的晚餐邀請:

她是遠從丹麥來的背包客友人,已經在Pune待上兩個星期

,和另外一個從台灣來的OSHO迷分租小公寓。

星期六的早上,Kristin將前往得理(Delhi)繼續她的旅程和會見她的ㄚ那達。

她是醫學院的準畢業生,但是卻有著非常特別的想法別於西方傳統醫學,

她總是說:"我不要坐在桌前開藥,然後只是告訴病人把藥拿回去吃就好了。"

於是他來印度找尋另一種別於她現在所學的醫學---自然醫學。

似乎她得到她所要的而且非常滿足得樣子,但屢屢發生在每個來到這神秘國度得旅人。

上次她來訪,給了我"塔羅牌"當見面禮物,非常的窩心。

於是,我想起上次談起這本書"I AM THAT"給Kristin當禮物,她欣喜的說著:"喔,這在我的書單上呢。"

 Shirish是我得印度朋友,不曾下過廚的他,竟也認真的切起菜來了;

每當提起"相親結婚",他總是靦腆的笑著說:"是該結婚的年齡了,再過30歲恐怕沒姑娘願意嫁給我了...."

在印度呢,幾乎99%是"Arranged Marriage"就是講究門當戶對和八字是否契合;

讓我想起祖父母那年代的大環境,也是如此。

但是最近呢,他的心似乎有些動搖了,他說想去國外看看,我說搞不好娶個外國新娘回來呢。

大夥呢,在餐桌前把菜切完準備好後,我就捲起衣袖,開始下廚了。

來印度已兩個月了,我的印度料理的功力也增進不少,不下5分鐘的時間,美味的佳餚上桌了!

點上蠟燭,呈上佳餚,閒話家常,真是美好的燭光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