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個人用餐,似乎已習慣了沒有印度王子在身邊的日子。

雖他常不在家,卻也落的清閒。

來印度已兩個多月了,沒有家人在身邊的日子,少了吵嘴的樂趣。

我經常獨自一個人盪鞦韆、坐在庭院前望著天空,和貓兒話語。

早上靜坐一下、占個塔羅牌。

 然後呢。享受自己準備的水果沙拉套餐。早餐

或是彈彈琴、寫寫部落格、學學印度話、聽聽音樂,、吹吹笛子、替自己煮煮三餐料理...,這些已成為我每日生活中一部份了。

我喜歡獨處,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不太喜歡和陌生人談話。

有時我也喜歡熱鬧,和朋友家人一起看電視、逛逛街,和分享點滴。

但是朋友總是來了又去;而家人不在身邊,所以只好說"我現在比較喜歡獨處"。

今天晚上煮了一道"spicy roast potato"希望分享給身邊的人,但是沒人在阿~

只好自己享用囉。  晚餐        

想起今日塔羅"INNER UNION"OSHO如是說:"每個人都是另一半的一面鏡子,

當你將自己和那面鏡子合而為一時,你看見了內在的自己,

你不再因此而失落挫折;你不再因此而自大  ,因為你就是那面鏡子。"

誰說我"失落"或是"自大"了......我只是喜歡看著鏡中的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