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 food snack在這裡,我喜歡結交新朋友,以消磨一些無聊的時光。

於是不定時的舉辦趴踢是主要的活動之一。

趁著耶誕節的假日,招集一些友人來家裡開趴踢,這次的主題是"耶誕禮物交換趴踢"。

兩天前就開始張羅食物,做了自製的蔬果鮮蝦沙拉、應景的南瓜濃湯、優格蛋沙拉和sushi..

我做的不亦樂乎,放了我滿滿的愛心在裡面,大夥可是吃的津津有味,讚不絕口。

照慣例,早到的人應該幫忙,kuldeep這印度男生(請看以下簡介)

深黯料理,所以他理當做了我的副手。

my giftjouful 在吃吃喝喝之後,重頭戲就是抽禮物囉!

我抽到了幸運號--金沙巧克力,而喜歡小酌的印度王子抽到了美味的葡萄紅酒一瓶;

爾時大家可是不客氣的開瓶享用它了。

 drink&talk -->從左是Kuldeep(印度男生)搞藝術的,Sumira(搭基斯坦來的)

和Manzia(從大美帝國歸來的印度人)。

fluwt playing <----Maniza吹著流暢美妙的音樂;

my post<----我本人戴了頂花俏的帽子擺pose,ps:請展開它:);

 belly dance Sumira可是武林高手喔(跳著belly dance);

 laugh<---Sachin(印度來的男生)搞音樂的 ;

party talking ---->印度王子(左)和旁邊的Gauvar(搞媒體的)不停抽菸和講話。

大夥又說又唱又跳的 ,至少各展現所長,開開心心的度過了歡樂的下午時光。

趴踢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