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何處去呢?去郊外逛逛.....

碩大木瓜

幾天前,收到如南瓜般大的碩大木瓜,印度王子說"是從大姐的農場採來的",於是去了一趟農場瞧瞧究竟。

農場在郊外的山上,空氣好,土壤肥沃,才能生長出如此碩大的瓜果,原本還想是不是餵"牛奶"長大的呢。

 芒果果實

現在芒果正悄悄的長大,可見那樹枝上結實纍纍的果實,再等等3個月就有汁多味美的芒果可吃了。

檸檬樹

農場裡的檸檬果實也長得特別的大,看那掛在樹枝上的澄黃色果實還是Baby呢。

印度筍條

農場裡可見多種的蔬果,就屬這個第一次見到;長長的綠色果實懸掛在樹枝上,摘剪幾支下來烹煮,可就成為桌上佳餚了。

山路小徑,騎上單車逛逛,徐徐的微風吹來,好愜意.....但是,不適山路的本姑娘,還是摔的四腳朝天。呵呵...

晚上呢品嚐當地婦人做的山菜佳餚,就這樣度過了愉快的農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