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來個人體彩繪ㄚ.....??

Holi Festival

今年終於體驗走在路上被慶祝節慶的鄰居抹上色彩粉的瘋狂經驗。Holi Festival是印度慶祝年節豐收的季節的重要日子,按照傳統農夫耕收後,會在這特別的一天(按照農民曆@@)築上營火,將收成的稻穀代表性的投入火中,然後大家圍火揚聲歌唱和舞蹈,慶祝一年的豐收和期待來年能有更豐碩的收成。

DSCN5318.JPG

現在,為了增加節慶的樂趣,當地人將抹在眉間,為祈福作用的色彩粉,在當天紛紛拿來塗抹在對方身上,一方面為對方祈福;令一方面只是為了好玩,因此漸漸演變成色彩節囉。

當天,我央求印度王子一起出去玩,剛開始他有點悻悻然,後來... 聽見隔壁女鄰居也在玩,突然興致勃勃對我說:"親愛的,我們也一起出去玩吧。"@@(年紀一大把了,看他可還像個小孩一樣呢...)

DSCN5320.JPG

隔壁的小孩也來"參一角"一起玩,他們拿著水槍,向我們攻擊,我們拿水管來...哈哈。那我們可是佔上風,真是有趣極了。

但是可別跟小孩玩,除非你有三頭六背,否則他們那無窮的精力,可是會讓你後繼無力喔。@@

Holi Festival -->攻擊!!

ㄣㄣ...下次應該多找一些朋友一起玩才是c.c....你也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