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親愛的,我愛你。

但是,親愛的,我們不適合生活在一起。我們都努力過了,但總是還有許多的爭執與埋怨。你總是埋怨我不懂你,那麼就找一個真正懂你的人,常相廝守吧。我知道你不想牽絆我,所以你總是告訴我你是自由的女人,去找一個能讓你真正快樂的男人吧。我知道這是我們的最後一年,在我離開之前,我會好好愛你地。我不知道何時能再見面;我也不知道用甚麼離別的話來道別,我只能深深的、深深的在心裡祝福你幸福快樂。

每次你的話語傷害我時,親愛的,我的心都好痛、好痛喔,經過不斷的爭執之後,我學會一次比一次的沉默;今天,又是暴風雨的一天,整天烏雲密佈,親愛的,我試著忘記你刺耳的言語,總是又一次偷偷的哭泣;總是在原諒與報復的愁雲中掙扎,而我還是選擇了原諒。可是,親愛的,還能有幾次的忍耐呢?我即將崩潰了。

我好想好快樂,好快樂喔。我一定可以遇見讓我幸福的人,一起快樂的牽手散步,愉快的聊天;我一定也是一個能讓別人感到幸福的人,用我的心和愛去擁抱他們。親愛的,如果你願意,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