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baleshwar

夏天吃什麼最好呢?當然是挫冰啦~可惜印度沒賣挫冰....但是這裡也盛產草莓,從初春 1月、2月到現在4月末--已經是印度的盛夏了,草莓園裡,還可見草莓的蹤跡。

今天,心血來潮,頂著盛夏的炎熱,跟著印度王子騎著他的重型機車去赫赫有名的"草莓村"--Mahabaleshwar。這草莓村距離普那(Pune)有2小時的車程,一路蜿蜒著山路往這山城跑,暴露在盛夏的太陽下,好像是關在房間裡,關著窗戶,蓋著棉被,吹暖氣似的(汗流浹背...)。

一路風塵僕僕的來到這裡,當然是一定要給它點點當地的可口的草莓冰淇淋囉;新鮮的草莓加上草莓冰淇淋再淋上草苺奶昔果醬,看上去就是難以抗拒(哇哈哈~)。

DSCN5400.JPG--->笑容可掬的服務生@@

這裡的服務生也特別的開心,不知是因為剛好這兩個天性樂觀,還是因為草莓太.... 好吃了@@。

DSCN5406.JPG--->站在回音點的懸堐邊@@(大聲的喊喊,還真的有回音呢@@)。

Mahabaleshwar是山城之ㄧ,在印度可見許多的湖泊坐落在山嵐間,遠看風景壯麗,煞是會讓你讚嘆造物者的奇蹟,但是也不經要感嘆人類在宇宙中是如此的渺小。

DSCN5408.JPG  -->賣草莓的阿伯@@

去了市區走走,像是許多觀光景點,總是商店林立,在路邊有許多的農人賣著他們種植的蔬果;有草莓、小藍莓、紅蘿菠...而我買了小藍莓回家,準備打藍莓汁去囉(西西...@@)。

而這裡也是充滿回憶的地方,當時有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印度王子說:"還記得上次帶你來時我們買了這裡特有的木拖鞋,還有你做了一條有你名字的手鍊,還有我們有在這待上一晚吧...??"

我說:"沒有呢...不會是你記錯人了吧....@@"。

於是太陽快要下山了,準備驅車趕路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