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熱愛音樂嗎?不論是任何一種音樂,你都能盡情的享受嗎?

 

音樂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的方式,在樂譜的豆芽裡,也在吟唱的旋律裡;音樂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與之心靈交流的對象,可以在任何角落找到它,當你想與它對話時。

當音樂一響起時,你可能陶醉在渾然忘我的境界,而隨之聞聲起舞,擺動身軀;你也可能為之動容,不自主跟著一起大聲歡唱。因此,音樂是不是魔力十足呢?

在這裡一群熱愛音樂的年輕小夥子,組成自己的樂團,在各個有表演機會的場所,盡情揮灑熱情和對音樂的狂愛,那不就是「年輕不留白」呢?(老掉牙的旁白..)但是卻不也勾起曾幾何時消逝青春的我們的熱情呢?

 

    ABC Farm Bar裡的搖滾樂團的表演

Rock Band  

搖滾的象徵你必須用力甩動頭與身軀,直到筋疲力竭@@

Rock Band  

 

     未來之星鼓打手(Viraji Sose)

DSCN5610.JPG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他是印度王子的愛子,想必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一樣的一襲搖滾之必備的長髮@@)

不論你喜歡不喜歡"滾石"音樂,何不偶爾放下矜持,讓我們一起搖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