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時間:7小時40分

出發早上12點20分從孟買機場出發,早上5點到奧地利維也納。

現在是奧地利的夏天,早上空氣涼爽,天氣晴朗。

買了維也納卡,準備3天的維也納城市之旅,到了我的沙發客Marcel的住所--Danbu Residential Area,距離市區約30分鐘的電車時間。

Danbu居住區

Vienna Tour  

 Marcel住得地方就近有一條有名的Danbu河,早上很清靜,有人蹓狗,騎單車,裸泳(假裝沒人看見...),

它也是著名的賽船和遊船的熱門景點喔。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有名的Danbu塔,聽說有826呎高,可以搭電梯直達頂樓,俯瞰Danbu全景。

今天假日,Marcel很熱誠的帶我逛了維也納的觀光古城區--Ring Area。

 

St.Stephan 教堂

St.Stephan Catheral  

著名的聖史蒂芬教堂有850年的歷史,因為年代久遠,所以維修不易,因此,它一直是處在維修的狀態喔。

維也納徒步區

Vienna City  

到處是藝術與建築。聽說假日許多店都不開(他們也響應周休)。

城市景然與交通非常的便利,你可以乘坐市區電車繞一周,可以隨上隨下。

 

Marcel的背影 

Vienna city  

聽說他昨天才睡3個小時,而今一大早去陪我去逛市區,真是辛苦了~

Peter 教堂

Peter  

我與莫札特

Morzart&Me  

走在美術館前,有一位著裝成莫札特的藝術家,正在大展歌喉,而我興致勃勃得趨前去與他拍照。

為了不虛此行,明天得去聽聽維也納的音樂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