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除了藝術,當然也少不了美食~

Naschmarket市集

Vienna Cuisine

維也納著名的市集在 Karlsplatz地鐵站區附近,尤其是一到假日人潮湧入,可說是著名的觀光市集。兩旁各類商店鄰立,你在那裏可以品嘗到美食佳餚與醇酒,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當地美食甜點,多到讓你目不暇給。

Albert帶我去一家當地人才會去的餐廳去享用午餐,而我豐盛的午餐是起司豬排餐--Grdou Gleu和葡萄美酒--Schilcher。

 

起司專賣店

 

me&owner of cheese shop.jpg

我和Albert逛去起司專賣店,一推門進去,撲鼻而來是一陣超濃起司味(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那起司酸濃的氣味...),那起司店的老闆很健談,笑臉迎人,招呼我去和起司拍照留戀(Albert手上握著正是"正港"的優起司--叫我第一名啦),而我也獲得一片免費的起司外帶喔(哇哈哈)。

 

維也納甜點

Resaturant&Food.jpg  

逛到City Hall附近,正巧碰上假日音樂會,而我和 Marcel逛累了,去喝了下午茶,點了冰咖啡與甜點--Palatschinken--是一種奶油煎餅淋上巧克力與奶油球和冰淇淋的甜點。這道是Marcel的最愛,於是他歡喜的將盤子給清得乾乾淨淨了~

在維也納絕不能錯過美食與品嚐醇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