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印度王子的小王子(Viraj)慶祝生日。

小王子即將要過18歲的生日(好年輕喔~憶當年.....)。

我問印度王子:"你兒子幾歲啦"?印度王子說:"我不知道耶..讓我算算喔...."(還好他學工程的,算數好@)。

於是印度王子隨性的買的一塊生日蛋糕和幾樣蔬菜回來,我也隨性的從冰箱拿出冷凍食品來燉煮一下,然後叫了親朋一起來慶祝,他們吃得歡喜,我也樂得高興,真是一付和樂融融的景象。

本日壽星

Birthday Party of Viraj  

姑姑、姑丈、堂姊姊妹妹們來訪,大家齊聚ㄧ堂一起照張像,真是難得的機會。印度王子好高興喔,我想這就是親情吧。

壽星簡介

談起這小壽星(Viraj)可說是一位乖巧又多才多藝的少年仔,他不但玩樂團,打的"兩"手好鼓,繪畫、攝影..樣樣來(雖然功課顧不到...)。

我和印度王子也常去參觀他的樂團表演,他們還多次榮獲冠軍呢,贏得許多獎金(重點)。雖然本姑娘對於重金屬音樂不慎熱愛,但是偶爾也要年輕一下啊,你說是嗎?

 

搖滾青春

Band performance  

這位帥帥的鼓打手就是壽星(Viraj)。

看這群年輕人一股熱衷音樂的衝勁,快要把舞台給拆了.......(哇哈哈),這就是"年輕不留白"(好熟的旁白喔...)

這是我和印度王子一起去觀賞的其中一場搖滾音樂會,很Man吧!!

當然,最後、最後還是要大聲的說:"小王子,生日大快樂~yaa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credible India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