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去德里囉~

delhi trip  

這張照是偷拍的喔~(哇哈哈~)

剛好就坐在機翼旁的座位上。

你可能不知道,在印度的機場是不能隨意拿起相機拍寫真集的。

尤其更不可拍美美的飛機喔。

我坐印度國內最好的航空公司的飛機(Kingfisher)--"海龍王"要去德里囉~

因為我要來去接機,去接一群從上海來的大哥大姐們。

說起我們的友誼,起源於我獨身去尼泊爾旅遊時認識的,

那時我們在"倫比尼"時剛好碰上首都"加德滿都"的工人示威抗議而罷工,

苦無陸上交通可返回,於是我幫著他們一行4人坐上飛機返回加德滿都去。

那就是我和他們結下緣份的故事囉~

 

delhi 

說到接機,可有一段故事可說囉。

話說我到機場時是晚上七點,從國內機場出來就可以直接徒步走到旁邊的國際機場候機門口。

而從上海來的飛機也要延遲約一個多小時。

而我想時間還早嘛,就坐下來好好翻一翻旅遊手冊研讀一下,

當然時間飛快的就過了九點,,,,,,,,,看看刊版也還有三十分鐘時間好等呢。

正當要打話連絡司機時,號碼卻一直打不通耶......

沒想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已經十點半了,人還沒影子出來...

我心急如焚的望著出關口,遍尋每一個可疑的拿著示牌的身影,卻沒有一個寫著"我的名字"。

 

終於見到了那群各個年過六十、身強力壯的大哥大姐,推著提著大包小包的朝我走來,好生欣喜。

正當我們等著司機出現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請問你們是...."。我望著牌子說:"不是耶~"

但是他不死心又追問:"你是不是..."。我又看看他說:"不是吧,這名字不對..."。

在他還是不放棄追問之下,終於真相大白,

原來那司機就一直站在我的身後........。

只是電話號碼是錯的,牌子的訊息是錯的,那當時還真想罵.....@@

看著時間已經十一點了......坐上接駁車去停車場,再到飯店時,已經過凌晨了。

該是說"早安"的時候囉!

辦完入宿手續,

那睡覺去吧。

明天要來去德里一日遊。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