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的家又來一個新成員~

kittens in my garden

介紹一下這隻是新成員"小咪咪"。

凡是小貓我都一律稱作"咪咪"(哈~)。因為我已經有第一隻"咪咪",所以第二隻就叫"小咪咪"囉~

 

Kitten in my garden

"我會害羞呢~" 

看牠慧詰的雙眼,就知道是一隻聰明伶俐的小貓。

 

DSC00033.JPG

"喵、喵~"

現在正是印度的冬季,早上的溫度冷冷的,我猜大約只有八度左右吧。

一早開門便看見母女三隻貓一起窩在門前的踏墊上取暖。

這畫面真是溫馨可愛阿~

 

kittens in my garden

"曬太陽囉~"

一早溫暖的陽光灑進庭院前的椅子上,因為被開門聲吵醒,所以全都跳到椅子上享受第一道暖陽囉~

 

DSC00041.JPG

"我也要擠~"

小咪咪之後也加入牠們的行列,依偎在一起。

 

DSC00043.JPG

"癢癢勒~"

看牠俏皮的模樣,真是惹人~ 

DSC00044.JPG

 "再擠一下啦~"

 

DSC00046.JPG

"喵~媽咪,該出門找食物了~"

 

kittens in my garden

"我在喝ㄋㄟㄋㄟ啦~"

 

DSCN8277.JPG

"ㄣ~好好喝喔~"

 

DSCN8279.JPG

"擺一個美美的pose給你照吧!~"

 

kittens in my garden

"吃飽了~睡一個暖暖的覺吧~"

羨慕貓兒的生活嗎?

婷倒是挺羨慕的,不疾不徐的步調,享受生活的愉悅部份,也包括偶爾的不愉快。

雖是動物,沒有豪華洋房和轎車,可能有時候會面臨被追趕的命運,但是卻是活得自由自在的,不是嗎?

婷也要去睡個暖暖覺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貓咪在花園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