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好友對印度沙里非常的狂熱~

印度婚禮  

昨晚婷去參加了印度的婚禮的晚宴。

幾天前就聽印度王子說有一場婚禮可參加,我就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因為我買的沙里終於可以亮相了~

 

印度婚禮

看這入口的氣派,就知道是印度有錢人的婚禮。

婷也曾去參加一次這樣的晚宴,但是感覺卻沒有像今天一樣如此的慎重,因為我穿上沙里了~

 

DSC00088.JPG

沙里是參加婚禮晚宴必備的行頭,當然除了一身的晚宴沙里外,還要有配件,譬如:項鍊、耳環、手鐲等等一應俱全。

 

印度婚禮

入口處的大花盆裡佈滿了非洲菊(應該是吧~),菊花對印度傳統來說是婚慶喜宴的裝飾,真是民族性大不同。

 

DSC00079.JPG

這是我的好友Kumiko,她一聽說我要來參加婚禮,也央求一起來,她也是沙里的愛好者,看她身上的那一套也是很華麗。

但是我瞇瞇眼了....(都怪印度王子技術太好了~)。

 

DSC00080.JPG

晚宴進行當中,有樂器演奏,融合了東西的元素,坐在那兒聆聽也是一種享受喔。

 

印度婚禮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新郎與新娘囉。

他們必須站在台上一個晚上以迎接每一個來祝賀的貴賓,並且要一起拍照留念(如果有三百個貴賓的話....)。

 

DSC00078.JPG

看新娘就知道是婆婆選媳婦的條件,有福相啦~

如果你知道的話,在印度的結婚對象幾乎都是相親結婚,講究門當戶對和八字契合。

 

DSC00076.JPG

排排坐的客人正在觀賞台上的儀式,而後方就是一大片的自助餐(Buffet)囉。肚子開始餓了~

 

DSC00075.JPG

另一邊還有"那卡西"呢。

 

印度婚禮

這是我和印度王子甜密的合照。

他今晚有一些靦腆,因為他說:「帶著兩個外國姑娘出現在婚禮,其實在印度是不常見的」(ㄣ....)。 

我說:「親愛的,沒關係,習慣就好...」。

或許你不知道,在民風純樸的地方,三姑六婆們還是會道長道短的,這讓身為印度人的印度王子很不自在。

無論如何,我們無法去管別人怎麼想,但是今晚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