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過生日?誰能如此的幸運呢?

生日舞會

當然是婷囉~

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因為婷為自己舉辦了一個情人節既生日舞會。

婷邀請了親朋好友一起來同樂,在情人節當天晚上來了一場小小的慶祝舞會喔~。

 

生日舞會

婷收到好友送來的禮物,充滿了滿滿的幸福在屋子的角落。 

還好今年沒收到像是台灣習俗裡送喪葬的花束.....。因為故事是話說:我和印度王子認識的第一年,他因不諳中國習俗,所以送了一個三角形的菊花類的花束給我當生日禮物,當時我真是傻眼,於是大笑的告訴他:「那種花束是送....才用的...。」 

 

生日舞會

唱完各國版的生日快樂歌,許完願、吹蠟燭、切了第一刀後,就是吃蛋糕時間了~。  

聽說婷特別親點的蛋糕,大家都讚不絕口說:「好好吃喔~。」

 

生日快樂

婷戴上壽星必戴的生日帽,來張合照吧~。大家的眼睛都不知看哪一邊呢,因為鏡頭太多了~。在印度王子和我的合照裡,伊朗媽媽很可愛的站在我們身後,呵呵~。 

 

生日快樂  

我和伊朗的媽媽一起舞一曲伊朗舞,媽媽跳得真好,呵呵~。

 

生日快樂

餘興節目時間到了~網羅各方琴鍵高手,在今天大展身手 ~。

大家一直玩到午夜十二點多,仍依依不捨離去,但是生日舞會即將結束囉,該是說晚安的時候了。

婷很怕鄰居伯伯來敲門說......。但是卻一點動靜也沒有,真是"好到定"的"處邊"~!

 

生日快樂

婷今年收到印度王子送的生日禮物,是一條閃亮亮的項鍊,這是他親選的,所以他很高興的說:「看~你戴起來真好看呢。」

項鍊雖然貴重,但是心意也是貴重的,婷會好珍惜的--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