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天日子裡的最後一天。 

Final day

這三十天的磨鍊之後,終於讓每個人都展開笑顏。

難道是最後一種對人生的坦然與釋懷嗎?可以說是。

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大考過了! 哈~


 

 final day 1  

一羣來自不同國度的學子們,多麼有幸能在這裡相遇與認識;一起揮灑汗水與熱情,只因我們都深深愛上"瑜珈"。

永遠以我們為傲的Guruji(老師)們總是不疾不徐的說:「不要忘了師父的箴言:奉獻、愛、付出、淨化身心靈、靜坐與自我頓悟。」

記得第一天的自我介紹時,我把自己拖到最後上台,顫抖的說:「我來自台灣,住在印度,學習瑜珈已有一年的時間,可以還是覺得生命中缺少些什麼,於是來在這裡找回這心理上缺少的那一部份....。」

到最後一天,婷找到了嗎?我想是的。

在Guruji充滿愛的鼓勵下,不斷的勉勵自己,堅持的信念是原則,努力的生活是紀律。直到最後再上台從Guruji手上歡喜的捧回那一只證書,才知道瑜珈的人生才開始。

 


 每一個片刻的回憶都在這裡。

TTC 2012  

我們有著前世的緣分,今生的相聚 ,來生的重逢。

許多的回憶在心理,甘苦點滴在心頭,我們互相扶持與鼓勵,我不會忘記,那個曾陪伴我,在深夜裡一起埋首伏筆的你;也感謝那個總是在我遇到挫折想放棄時,不斷在旁給我鼓勵的你;許多無以名狀的感謝與感動,在道再見的那一刻,完全的肆放了!

此時此刻我們銘記在心,往後日子裡將各奔前程,展翅高飛,但是要永遠將昔日的教導謹記在心,別忘了瑜珈的精神,別忘了瑜珈人的心。

婷在瑜珈裡找回了自己,重拾那一顆曾經純潔樸實的心了!


希瓦難陀瑜珈在印度:

Sivananda Yoga Vedanta Center in Neyyar Dam,Kerala,India

Kelera scene in India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