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盛夏,鳳凰花開的好燦爛,好奪目。

summer india 2012  

火紅的一片花海,深深的觸動著婷的每根神經。

"鳳凰花開,也是離別的時候..."曾經與同窗道別的心情,也正是這鳳凰花盛開的季節。

還記得,還記得那懵懂無知卻又要裝成熟的年紀;總是愛強說愁的編織著大人不懂的心事的年紀,曾試想洋洋灑灑的寫一篇愛情詩篇,給隔壁邊的那個男生;也曾喜歡看似曖昧的互相來往傳替著紙條信函;畢業離前的那一刻,在紀念冊裡幼稚的青春,和鵬程萬里的祝福,昔日的年少輕狂,你我都曾經歷過。


親愛的,你可還記得?

那個曾經為愛輕狂的我,走盡千萬里路,只為能與你再度相聚;那個曾經為相思輾轉難眠的我,離家千萬里,只為能再依偎在你溫暖的臂窩裡。我們都曾經以為幸福在遠方,在不斷的尋尋覓覓之後,終於在這裡找到了彼此。

在這七百多個沒有數算日子裡, 我是如此幸運有你的陪伴,曾經漫漫的長夜裡,你是如此的溫暖我的心,因為有你的依偎相伴,讓我忘卻了思念家鄉的憂愁。

親愛的,感謝你給我一個在異鄉的家。

曾經以為人生就像一張張撕開後的票根,不斷的踏上旅程,不斷的投入另外一個陌生。一千多個日子的漂盪之後,疲憊的我卻在這裡找到停泊,找到那個屬於家的感覺。

親愛的,請你記得我。

就像是我永遠記得你的包容與愛,記得你總是叫我甜心般的甜蜜,雖然將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道離別,離別即是思念的開始,這次沒有鵬程萬里的祝福,卻裝載著你滿滿的愛踏上旅程,但是我知道旅程沒有終點,只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這次婷又要再踏上另一個旅程,一個歸鄉的旅程。

但是親愛的,請別為我哭泣與悲傷,總是在不久的將來,你會帶著微笑與我再度相見,也請你好好珍重,我會在遠方為你祈禱,期盼相見的那一天,你會再度緊握我的手,不再放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家 In Love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