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頌缽療癒  

 

『只有能量能作用在能量上』,老師的這句話點醒了我這多年練習瑜珈的困惑!

如果你也很困惑? 那我來解釋給你聽吧!

瑜珈,其實就是神性的我與上帝的連結。

然而上帝(God)在瑜珈裡是指一種精神層面的轉換與提升,就是宇宙能量的轉換與提升。

在瑜珈裡有一句名言叫做:『上帝無所不在』!

那個上帝不是一個形體,而是一種永恆無形的意念與意像,存在宇宙間的每一個個體裡。

在古印度吠譚(Veda)裡提到:『宇宙之音OM是無形的上帝,無形的上帝是宇宙之音OM』。 

原來聽不到的宇宙之音就是無形的上帝阿!

那麼要與上帝連結就是與宇宙之音連結,與宇宙之音連結就是與永傳不朽的能量連結。

因為能量無所不在! 能量就是無形的上帝。 懂了嗎?

 


頌缽療癒  

想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深深的被震撼了呢?

剛開始時在練習療癒的過程中,說真的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甚至在一小時團體的療癒裡,只有感覺到些許的放鬆,腦子裡還是在轉阿轉,

一直到沉浸在「氣場清理療癒」時,我不情願但是卻無法控制的放聲大哭了!!

哎呀! 庵全身抖動的哭喊著,彷彿經歷幾世紀的悲苦的壓抑,全然的肆放開來了!

其實,幾場療癒下來,早也有人捷足先登的哭了....,如果說別人有這樣的經驗,姑且抱著懷疑的態度聽聽;但是,直到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時,那看似堅強與冷漠的外表下,還是隱藏著一顆溫柔如流水的心呢~((庵哪!)

原來這聲波力量之強大,療癒之能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白的。

如果你很好奇它為什麼如此的神奇的話,得自己來親身體驗才知道!

 


聽覺,是在母親子宮之人之初時,第一個形成的感官,也是人在臨終時最後一個消失的感官。

聲音,是一種無形的能量,能透過乙太空間的傳達,穿透身體內的每個存在的空間裡,傳遞無形的振動頻率,傳遞能量。

你可知道?宇宙間有上千上萬種不同的聲音,細微到無法經由耳朵聽到,但是,透過工具的傳遞,例如: 電視、收音機等等,它可以轉換成人類可以接收頻率的範圍。

然而,宇宙之音OM是一種最強大的能量,透過人類有限的感官知覺,很難感知到這最細微的宇宙的振動頻率。

因此,頌缽音頻療癒,便是一種透過宇宙之音的傳遞的過程,傳遞宇宙的能量,然後透過能量來療癒身心靈。

能量如何能療癒呢?

科學家說:生命體是由原子組成,原子是一種電子,電子是一種能量傳遞的單位。

大部分的人都相信科學的,那麼是不是任何的生命體都是由能量組成的呢? 如果你的身體是由能量分子組成的一個龐大磁場,那麼就能與宇宙的磁場互相吸引。

如果宇宙能量無限量的上傳至一個人的身體內,那麼我們會一直像『金頂電池』一樣7-11活力滿滿!

只是要如何吸引宇宙能量呢?

其實很容易!

只是,現代人很難像古代人一樣隨時處在大自然的環境裡,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每天與電腦相看兩不厭,與椅子僅僅相連在一起,你儂我儂,然後走出辦公室,就是大馬路,車來人往,更別說是下班之後能好好深呼吸!

 所以,必須透過能量傳遞的方法與工具來幫助個體獲得宇宙能量。

 


 

頌缽療癒  

你知道為什麼無論是寺廟、教堂或是清真寺裡都會有鐘嗎?

其實鐘是由兩種代表愛與智慧的金屬溶製組成的,因為它具有愛與智慧相同振動頻率的金屬組成,所以當你敲鐘時,同時傳遞了愛與智慧,你也同時接收了愛與神性的智慧。

然而,頌缽就是另一種形式的鐘。

那就是為什麼當你沉浸在頌缽的聲音裡時,它同時傳遞了無形的愛與智慧。

『愛能療癒心靈;智慧使靈性獲得啟發,獲得自由。』

 


頌缽如何能療癒身心靈呢?

當你敲打頌缽時,透過聲音震動的頻率,正好傳遞了愛與智慧的能量。

你知道壓力是現代許多文明病的罪魁禍首嗎?

壓力造成許多身體精神上的疾病,例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大腸激躁症、憂鬱症、躁鬱症、失眠、退化性疾患等等,這些都是長期壓力造成的慢性無法根治的疾病。

可悲的是,現代醫學的無力感,只能不停的用藥餵養你的胃;用另一個新的檢驗技術,來下新的診斷,卻無法完完全全的根治這些疾病。

因此許多人開始尋求另類醫療,例如:瑜珈、阿育吠陀、能量療法、芳香療法與自然療法等等,期盼跌入山谷後一線生機。

其實壓力是一種負向的能量磁場,會讓你生病!

如果壓力是一種負向能量,也只有正向能量磁場能被吸引,因為只有能量能作用在能量上!

頌缽音頻,是一種最強大的能量, 最有效的心靈解藥,聆聽數分鐘的聲波,能讓人到達最深層的心緒靜止的腦波,彷彿是經歷了一小時的靜坐冥想一樣的效果。

靜坐冥想讓我們達到無心念的狀態,心念停止運作,心靈就會平靜,宇宙能量才能與之融合交會,個體就會啟動自我療癒力。


 來聽聽充滿能量的音樂吧! 按一下! 請耐心的等候和聆聽~ (請先將右邊的音樂關掉)

 

    

 OM OM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