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i

 

相信這是從靈氣療癒師身上所散發出來的磁場嗎?當時療癒師正在替學員做《靈氣點化》過程所拍攝的。

靈氣是非常容易與安全的療癒方法,適合任何想自我療癒或是療癒他人的練習者。想擁有療癒師之手,必須透過資深的靈氣療癒師的指導,經過『靈氣點化的過程』,將你的脈輪打開,灌注靈氣,滋養身心靈,將個體的生命保持在一個和諧共鳴的狀態。


Reiki  

靈氣是一種無形與超越時空的宇宙能量。

它原本來自於日本字的音譯,『靈』意指上帝的智慧或是神性;『氣』意指生命無形的力量。在中國古老的道家哲學裡,也提到生命無形的能量《氣》;在印度瑜珈的哲學裡,氣稱作《Prana》,是一種生命最原始與細微的能量,蟄伏在每各生命體裡。

Reiki  

 

靈氣在古代是一種靈性的修練,一九二二年時,由一位日本和尚既是靈氣始祖叫臼井甕男(Mikao Usui)所傳承下來的,至今己經廣為運用在靈性的療癒上面。

靈氣可作為一種紓壓和放鬆的方法,同時也是具有療癒功能的技巧。

靈氣的傳遞通常是透過療癒師之手,將無形的能量傳遞至被療癒者的身上,因為靈氣來自於宇宙的能量,是一種維持生命的能量,所以能讓個體能感受到生命力與活力;反之亦然。

 


 

至於我的靈氣療癒為什麼慘痛呢?

話說是這樣的: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因菩薩心腸突然從心裡燃起,為了因不小心跌一跤而下背痛的同學,準備了特別調配的精油和頌缽到學校,於是在我神奇療癒之手的溫柔撫摸下,不下三分鐘,她竟然生龍活虎的告訴我:「賴! 你看!前兩天還不能動,現在我可以彎腰而且手可以碰到地上了! 」

哇! 我微笑的向她點頭說:「太神奇!太棒了!」

然而只是透過我的靈氣療癒,還用不到頌缽,她就完全好了!!

之後,看到了另外一個因經期下腹痛到不行的同學,很痛苦的捲屈在角落,於是我又將我精油拿出,在她的雙手的穴道上輕輕的按摩,然後加以靈氣療癒,三分鐘之後,她開心的說:「謝謝妳,痛已經減輕很多了」,於是,我叮嚀她要隨時按壓穴道排毒。

當然,故事還沒完,之後,又來了一個肩頸痠痛的病人,於是,一股身為瑜珈療癒師的熱血,又壓抑不住的完全傾洩而出,我一邊口令,一邊的示範,要他學習幾個放鬆的姿勢,然後,又用我療癒之手在他的身上溫柔的碰觸,不下五分鐘之後,關心的問他是否好一點,他堅定的回答說:「已經不痛了!」

就這樣接連的幫了三個人,第一次體悟到原來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幫助人,心裡很是感到滿足。

 


 

時間過了一個小時..........

我的身體開始產生異常的狀況,突然的心悸與胸悶敢傾襲而來!

我開始意識到事情的不對勁,即便是回到了家後,狀況仍然沒改善,開始有噁心感,想吐,頭開始暈眩的情形,於是,早早就上床睡覺去了,想說一覺醒來應該就會好了,但是,隔天一翻身起床,頭好像是離開了我的身體,已經完全進入一種無頭身體的狀態,天阿! 我的頭發生了什麼事了? 原來它已經暈到無法有任何的行動力了!

於是,我火速的打電話給台灣有超能力的阿母,哭訴昨天發生的事,然後,她便說趕快去唸咒語淨身吧! 於是,我開始做頌缽療癒,沐浴淨身,複誦咒語,但是,情況沒改善,躺在床上,然後又是自我頌缽療癒,靈氣療癒,還是沒改善,睡了整日整夜,就這樣我的一天彷彿一世紀那麼長的度過了.....。

第二天,終於頭暈的症狀以改善,走路不會撞到牆了,所以現在正在寫回憶錄! 哈哈!

 

 

 


 

這次的慘痛經驗,是不是讓我不再幫助別人呢? 當然不是!只是下次我會更小心的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如果你也有這樣類似的經驗,記住要小心使用靈氣的碰觸,因為在療癒的同時你也會接收對方的負面磁場,幾點建議:

 記得做完靈氣後,一定要將靈氣收回。

盡量在幫他人做靈氣前,要先築起一道保護牆,以避免接收對方的負面磁場。

如果可以,盡量使用遠距離或是心靈傳遞療癒方式,尤其是如果你已經是第三級的療癒師了。

做完靈氣療癒後,要記得馬上洗手,去除對方的負面能量。

 


 

想深入探討靈氣療癒的達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簡介:

《靈氣分級進修》

第一級靈氣的訓練需經過資深靈氣療癒師的《靈氣點化》以及二十一天的自我淨化練習,這將是練習者的一個啟程碑,幫助你朝向靈氣療癒的廣大海洋中。

第二級靈氣的訓練讓練習者能超越時空與空間的限制,學習使用靈氣符號,與宇宙更高能量靈氣連結,讓遠距離的治療也能達到療癒效果。

第三級靈氣將是靈氣療癒者進入另一個更高層次的療癒,透過更強而有力的靈氣符號的使用,讓療癒者能擁有超時空的加持療癒力,另外,療癒者也將有能力成為靈氣導師。

 

分享靈氣療癒始祖臼井甕男的療癒箴言

『療癒力是一種快樂的秘訣,能對抗所有疾病的靈丹,處在當下,不動怒,不擔憂,充滿感激之情,奉獻在你的生活與工作裡,擁有慈悲心腸,隨時用一顆真誠與愛的心虔誠祈禱,讓這些愛的祈禱詞常伴你左右,讓靈氣成為你身心靈的療癒師。』

OM OM OM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