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療癒  

 

今年最後一場療癒喜宴,終於圓滿的完成了。

三天密集的培訓,伴隨著天籟般的音律與身心靈的轉化下圓滿的落幕。

參加進階師資培訓,學習到更深入頌缽技巧的使用,讓完成頌缽進階培訓後的老師們能使用頌缽在深度脈輪淨化,深度經絡淨化,深度放鬆水療法,創傷症候群,空間淨化,臨床身心症狀疾患等的療癒上。

 

頌缽療癒   頌缽療癒  頌缽療癒  頌缽療癒  頌缽療癒  頌缽療癒  

頌缽療癒上課花絮

水上頌缽療癒之經典療癒畫面之一。

當你能在水上自由的漂浮時,身體呈現無重力狀態,頭腦頓時也會呈現放空的狀態,更能引導被療癒者進入放鬆的境界,再結合頌缽聲音震動的傳遞,讓身體內柔軟的水與外在水互相產生相同的振頻,透過水媒介的傳遞,將具有療癒力的能量,直接的傳達到體內每一個細微的細胞層,產生強大的療癒力,這是一種極度放鬆的療癒法。

聲音除了透過神經的傳遞訊息之外,加上人體70%的水分組成,因此還能透過水傳媒的傳送,將音波能量傳遞至身體各個部位,產生直接的修復療癒功能。

想像你將一塊石頭往水面上投擲產生的漣漪效應,就像是將頌缽放在身上,然後敲打後產生的能量傳遞的連鎖效應一樣,對身體內外施於溫柔的按摩一般,不僅能打開阻塞的通道,排除累積的毒 素外,使能量能流通全身,啟動身體自我的療癒能力,最終的目的讓身體與心靈達到全然放鬆與和諧。

聲音的按摩非常美妙,而且無任何副作用,一般第一次接受頌缽療癒的人,通常都會分享說:「非常的放鬆,彷彿經歷一場身體的喜禮,或是感受到疼痛與壓力的釋放。」

透過水媒介的療癒,當頌缽療癒者施於頌缽療癒給被療癒者時,也同樣經歷自我療癒的過程,完全呈現療癒與被療癒者的融合一體的狀態,是一種相似靜坐過程與宇宙合而為一的過程,卻是更有效率與更強大的能量療癒方法。

經過聲音的洗滌過後,彷彿重生一般發自內心的喜悅,是一種長年累月累積的毒素的釋放,是一種轉化與心靈提升的狀態。

 


 

頌缽療癒  

頌缽療癒之所以迷人是因為它是一種無傷害性的溫和療癒法,適合各種年齡層,孕婦,健康、亞健康人,甚至是癌症化療病患身上,能夠輔助傳統保守療法後細胞重建與修復,帶給心靈寧靜與安詳,以及提升病患的自我價值與自信。

頌缽音療能開啟能量場,提升正向能量的運作,排除負向能量的堆積,尤其是作用在神經系統、腦波與心臟血管上,能穩定心智,改善壓力與焦慮,失眠,降低血壓等等。頌缽療癒不僅能療癒身心上的疾病;對於追求身心靈健康的亞健康人,同樣能釋放生活的壓力與緊繃情緒,重新獲得心靈的平靜,提升生活品質,獲得一個和諧與創造力的生命。

 


 

 

頌缽療癒初階培訓課  

☆研習日期:104年2月7日~8日
☆研習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研習地點:藍陽花園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03號(中港交流道下,朝馬路與安和路口)
電話: (04)2358-5458 黃小姐 0910-507-920 

☆研習對象:適合家庭主婦、學生、瑜珈練習者、靜坐冥想練習者、能量療癒師、靈性進修者、醫生、護理師、健康照護員或是任何想藉由頌缽療癒維持身心靈健康與提升生活品質者。

☆研習內容:
頌缽療癒的歷史簡介、頌缽療癒在臨床上的應用簡介、頌缽療癒之磁場淨化法、頌缽療癒之放鬆技巧運用、頌缽療癒之細胞排毒與淨化法、團體頌缽療癒技巧運用,基礎頌缽療癒技巧的運用、頌缽療癒的實際操作與自我療癒的技巧操作。

全程中文口譯,完成時數十六小時的專業訓練課程後,學員將授與《頌缽初階療癒師》的證書,具有初階頌缽療癒師的資格,能提供個案或是團體基礎頌缽療癒。

頌缽心靈療癒師 Satya Brat Jaiswal 師資簡介

巴老師(Mr. Brat)是國際音療學院的創辦人;曾任國際獅子會的區域主席;具有多年的頌缽療癒臨床經驗;尤其針對一些慢性疾病,如:癌症、中風、癲癇、關節炎、阿爾茲海默式症與帕金森氏症等等,提供特殊療癒課程;他也是一位享譽國際的頌缽資深指導老師,學員來自各個領域,不乏醫生、護士、靈性修行者、瑜珈老師、能量治療者等等,都希望透過頌缽療癒來更豐富專業領域的能力,每年因受印度以及歐美、加拿大各地的邀約,定期舉辦頌缽療癒專業人員培訓課程,另外,學識淵博的他,也在一位專業的臨床催眠治療師、資深瑜珈練習者,更在靈氣療癒、靜坐冥想等靈性方面的領域有所專研。

報名方式:
E-mail:ajnayogatw@gmail.com Purna老師
聯絡電話:0923177901 心慧老師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91959751073511/

另外Purna老師也將於二月返台,同時也希望與您一起分享頌缽療癒的美好,提供十名免費諮商與頌缽療癒。想真心體驗頌缽的人,請私訊報名至:ajnayogatw@gmail.com。
時間:二月十號至二月二十號。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
以報名的先後順序E-MAIL通知

 

OM OM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