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瑜珈課表2016  

 

今年將以更完整的方式提供療癒瑜珈課、頌缽音療、靈氣療癒、靈性諮商與靜心療癒課程給廣大的需求者:

另外每個月的滿月靜心冥想與喜悅梵唱更豐富與深入我們的靈性練習,讓我們時時充滿心靈滿足與自性喜悅。

** 心靈頌缽與靈性諮商(首次體驗免費)‧靈性諮商‧頌缽,頌缽磁場淨化,深度脈輪療癒 療程時間一小時 採個案預約制。

*靈性諮商 台中市青海路二段207-7號6-6F(心慧老師身心靈諮詢中心)

* *頌缽靜心 單堂300‧,兩人同行一人250。當日預約心靈頌缽&靈性諮商(第一次除外),與參加靜心下午場,送蔬食午餐。

**調息療癒瑜珈 單堂500 採個案預約療程。

**靈氣入門 單堂1200。參加I,II入門,享勤勉學習價2000。

** 每個月滿月靜坐冥想與喜悅梵唱‧隨喜參加。(參考日期:
1/24,2/22,3/23,4/23,5/21,6/19,7/17,9/15中秋節,10/15,11/13,12/11)

療癒中心地址: 苗栗縣通霄鎮五北里10鄰89號 / 報名預約電話: 0923177901 心慧老師

師資簡介

瑜珈療癒師 賴婉婷 Purna Lai
證照
印度Tilak Maharasthra Vidyapeeth阿育吠陀學院之碩士瑜珈療癒師認證(P.G. in Yoga Therapy)。
國際希瓦難陀瑜珈200小時國際瑜珈教師資格(Sivananda International Yoga teacher )
美國瑜珈聯盟認證教師(200hours Yoga Alliance Standards)
國際頌缽音療學院之音療師專業認證(Advanced Singing Bowl Sound Therapist of IASH)
日本靈氣療癒師認證(Master Reiki Healer)
高考護理師資格(Certificate of Qualified Nurse)。
臨床催眠療法認證一階認證(Integrated Clinical Hypnotherapy of EKAA)
資歷
目前任職於完美瑜珈與頌缽療癒中心的專任瑜珈療癒師與頌缽音療師
印度國際頌缽音療學院Pune中心與台灣頌缽音療師培訓研習課負責人
印度Kaivalyadha瑜珈學院之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指導師
台灣樂瑜珈中心之瑜珈指導師
美國依沙蘭按摩認證中心之孕產婦瑜珈工作坊之指導師
現代印度瑜珈之父艾楊格瑜珈資深練習者(B.K.S. Iyengar Yoga of RIMYI)
內觀靜坐練習者Vipassana Meditation Practitioner

靈性引導師 心慧老師
心慧老師於多年前經由(道元)禪宗大師,授與觀音妙法,經多年內觀與禪坐深修,悟得觀音開悟真法。心慧老師雖然深諳靈性溝通能量,卻富有的無私大愛,將神給予的恩典,經常無私的奉獻給需要身心靈療癒的人,提供大愛無私的服務,希望藉由此法可幫助世人如何使婚姻幸福、人際和諧、身體康安、事事如意、財運通達。
2015年心慧老師在自我頌缽療癒的過程裡,深感頌缽療癒的神奇能量,能淨化身體,釋放壓力,清除負面情緒,因此,也希望藉由頌缽音療的宇宙能量來相輔相成,啟動個案的生命之泉,轉化負面情緒,增強內在正向能量,提昇生命品質,達到個體的健康與幸福。

OM OM OM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