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式 

🎉長年旅居在印度進修的Purna 老師終於回來了,多年來她深入在阿育吠陀古醫學療法做研究,以期帶給大家更豐富多元的課程~

老師即將於每週三上午在“”樂瑜珈‘’開課喔!歡迎報名~

🌺阿育吠陀療癒瑜珈🌺

阿育吠陀是古印度人維持身心靈健康的生活智慧與科學;在瑜珈的練習裡,傳統哈達瑜珈在梵文裡稱作Hatha Yoga ,Ha代表太陽,陽性能量;Tha則代表月亮,陰性能量,其中包含了體位法、呼吸調息法以及身印法等練習,其中強調透過調息法與體位法的練習來結合體內這兩股能量Prana,並透過左右各一的能量通道,將陰與陽能量向上提升,然後在第六脈輪天眼輪交會結合。當陰與陽能量皆會達到彼此的運作平衡時,練習者便能啟動身體潛在能量(Kundalini)從基底輪往上提升,當Kundalini 能量向上昇華時,坐落於脊椎的各個脈輪便能啟動它的正常運作功能,進而促進身體、心靈與情緒上的平衡與健康。
因此潛在生命能量Prana是維持一個人生命的重要元素,透過瑜珈體位法、瑜珈調息法、身印法的練習與阿育吠陀的養生觀點,來提升生命能量運作,啟動身體的自然療癒力。

課程特色:

以傳統印度瑜珈理論與練習為基礎,結合現代瑜珈療癒科學實務精神以及印度阿育吠陀醫學的應用,提供練習者一個寬廣與深度的瑜珈練習,提升自我的練習品質,探索瑜珈練習真諦與增進瑜珈療癒技能的應用。


課程內容:
瑜珈療癒體位法、瑜珈調息法、瑜珈深度睡眠療法、瑜珈深度淨化法練習。


上課對象:
適合對瑜珈練習有興趣者,想透過瑜珈或是阿育吠陀方法,幫助自己與他人維持健康,達到身心靈和諧者。


上課日期:即日起開始報名 滿四人開課


上課時間: 星期三早上10:00~11:20


課程費用:單堂350元 ;八堂2400元


上課地點:樂瑜珈 (台中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09-5號2F) 
報名方式:04-24969409/ 0925200892 Mandy老師 


備註:
1. 教室備有瑜珈墊與茶水,請自備毛巾、茶杯與更換衣物。
2. 請上課前一小時輕食,以配合早上的練習課程。


瑜珈療癒師 賴婉婷 Purna Lai

證照
印度Tilak Maharasthra Vidyapeeth阿育吠陀學院之碩士瑜珈療癒師認證(P.G. in Yoga Therapy)。
國際希瓦難陀瑜珈200小時國際瑜珈教師資格(Sivananda International Yoga teacher )
美國瑜珈聯盟認證教師(200hours Yoga Alliance Standards)
國際頌缽音療學院之音療師專業認證(Advanced Singing Bowl Sound Therapist of IASH)
日本靈氣療癒師認證(Master Reiki Healer)
高考護理師資格(Certificate of Qualified Nurse)。
臨床催眠療法認證一階認證(Integrated Clinical Hypnotherapy of EKAA)

資歷
目前任職於完美瑜珈與頌缽療癒中心的專任瑜珈療癒師與頌缽音療師
印度國際頌缽音療學院Pune中心頌缽音療師培訓研習課負責人
印度Kaivalyadha瑜珈學院之阿育吠陀與瑜珈療癒指導師
台灣樂瑜珈中心之瑜珈指導師
美國依沙蘭按摩認證中心之孕產婦瑜珈工作坊之指導師
現代印度瑜珈之父艾楊格瑜珈資深練習者(B.K.S. Iyengar Yoga of RIMYI)
內觀靜坐練習者Vipassana Meditation Practitioner


完美瑜珈 Purna Yoga&Sound Therapy Center 的相片。
留言
Ginger Hsu 老師的課超實用,而且持之以恆的做真的感受到身心的改變喔!
歡迎老師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 阿育吠陀 瑜珈療癒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