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_sw_print  

 

Ali Dashti 印度愛楊格瑜珈高級導師

Sri. Dashti 擁有碩士商業管理學位,也是瑞士帕坦迦林瑜珈(Patanjali Yoga Switerland)的創辦人與瑞士首都伯恩的瑜珈之科學中心(Institute for Yogic Sciences)的最高指導教師。

他的瑜珈學習之路始於1986年,他不但是上師愛楊格(B.K.S Iyengar)的直嫡弟子,因為優異的表現與努力,很快便成為印度普納(Pune)愛楊格瑜珈總部(R.I.M.Y.I)的任職導師。除此之外,他不但擁有豐富的瑜珈教學經驗,他還是一位孜孜不倦的學習典範,他不僅熟悉印度各大瑜珈經典的哲學理論--帕坦迦林瑜珈經Yoga Sutra、博伽梵歌Bhagavad Gita、哈達瑜珈經Hatha Yoga等,還是國際知名靈性大師奧修(OSHO)的追隨者與實踐者,尤其他也對許多當代著名的瑜珈著作都有深入的研究,例如:《瑜珈,全方位健康的指引道路》"Yoga, the path to holistic path";《透過身體的奧秘來了解瑜珈》"Understanding Yoga through Body Knowledge"等等;他也曾是愛楊格瑜珈首度教學影帶課程裡的指導示範導師。

 

eka-p-r-kapotasana2_med_hr  

 

在瑜珈教學經驗上,他不但開辦過上百場的瑜珈研習課,也在世界各地,瑞士、丹麥、德國、挪威、 突尼西亞、美國愛楊格分部培育了無數的愛楊格合格的瑜珈教師,他是一位將瑜珈、靈性與知識結合在一起的教學者,並且他將這些融合在他活潑、生動的教學上,因為他豐富的教學經驗以及他平易近人的教學方式,而讓他成為歐洲享譽盛名的愛楊格瑜珈高級指導師。

 

titel-yoga-sadhana_med_hr  

不但如此,在2013年,Sri Dashti還出版了一本瑜珈著作為《瑜珈修行三摩地,調息與瑜珈練習順序之藝術》,不但為瑜珈初學者提供一本可遵循的瑜珈練習指導教科書,還是資深瑜珈練習者的進階學習典範,在這本書裡總共分為三大篇章,分別為:

對神的奉愛Isvara pranidhana:根據帕坦迦林瑜珈經典第二篇章《三摩地之路》的哲學提到的內在自省的祈禱練習。

苦行Tapas:包含適合初階至高階練習者的50種瑜珈體位法與30種調息法的每日自我練習。

自我學習Svadhyaya:提及包括瑜珈哲理、阿育吠陀醫學與生理解剖等進階之自我學習。

Sri Dashti提及他在各方面的表現,展現他不只是一位瑜珈指導師,更是將瑜珈練習結合瑜珈智慧帶入生活中的瑜珈實踐者。

 

今年在四月22、23、24愛楊格瑜珈初階認證培訓課即將開課,詳情即將公布在網站上,敬請期待。

 

完美瑜珈PurnaYoga&Sound Therapy Center監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楊格瑜珈 Iyengar Yoga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