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次來拜訪這個在印度的異國風情村Sula Vineyards葡萄酒莊園。

在這塊木頭上有溫暖和煦冬陽的氣息,我們情不自禁的向這片葡萄園展開雙臂。

"Cabernet Sayvignon"正是從法國引進的白葡萄種,能醞釀出停留在唇齒間溫柔又充滿香氣的葡萄酒。

它背後有著一段故事述說著這個小法國+加州葡萄酒莊的創建之由──

一位曾是矽谷高科技的工程師Rajeev Samant在1993年放下迷人的高薪工作,經過他審慎的評估家鄉的氣候和各方面的條件之後,發現他的家鄉Nashik跟法國、西班牙及加州的條件很相似,於是他去了加州向一位葡萄酒製造商Kerry Damskey學習如何在自己的家鄉種植葡萄,然後把學到的技術帶回到自己的故鄉築夢踏實。

之後,他的酒莊在2000年生產了印度第一瓶異國風味的葡萄酒,當時頗受好評,還被譽為當時最頂級的葡萄酒。

現在他的葡萄園從30畝地已經擴展到1800畝地了!

遼闊的葡萄莊園彷彿將我們從時光機的隧道抽離現實,來到了充滿異國情調的歐洲,陽光灑落下的加州紅葡萄令人垂涎欲滴。

 

 

我們坐在陽光和煦的冬陽下,一起品嘗甘醇甜美的白葡萄酒,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喜歡上白酒停留在舌尖的味道。

廣場前,冬天盛產的葡萄早已被倒入木桶裡等待著,骨子裡期待著釀酒夫能以歐洲傳統的方式將它們醞釀出甘醇的葡萄汁液來。

 

我們在盛滿葡萄的木桶裡玩耍,想像著自己像是一群淘氣的農村姑娘,恣意地踩踏著腳下的汁多豐潤葡萄兒。

酒莊有釀酒過程的導覽,豐富了我們品酒旅程視野。

品酒時間到了!

來到讓每個人失心瘋的品酒室,葡萄酒的魅力,沒人能擋。就如我這不勝酒量的小孩,早已醉在美酒的浩瀚大海裡了。

如果能把我鍾情的葡萄酒帶個一打回去的話,此生無憾了~~~

 

 

坐在二樓涼亭上細細的品嘗美酒,俯瞰寬廣的大地之母,沉浸在慢步調的生活品味裡,療癒元素在體內血液裡展開了。

 

品嘗完美酒,異國美食當然也絕不能錯過。

這裡窯烤披薩實在是太道地了,皮薄料實在的拿坡里披薩,彷彿瞬間又來到了義大利南部的古城拿坡里。

而且掌廚的廚師真的很義大利。呵呵~

 

 

 

如果還有時間,當個農婦親手下去採葡萄的行程絕不能錯過!

結實纍纍的加州葡萄真的就在咫尺,如果不摘它就....就太對不起自己這趟旅程了。

 

2012年的印度冬天,我們在葡萄村Nashik,我們在葡萄莊園Sula Vineyards留下了非常美好及難忘的回憶。

在印度的每一段旅程都值得記錄,每個曾經相遇相知相惜的夥伴都值得一輩子珍惜,每個分享的片刻都是人生美麗的風景。

獻給我這兩位摯友Kumiko&Breezy,願他們人生風景永遠無限美好與豐富!

For my Dearest friends, Kumiko&Breezy,

We had wonderful trip to Nashik visiting the Sula Vineyards in 2012 .

The beautiful moment we share was there inside my mind always.

Wish you are carrying out that memories within your heart wherever you be.

Love&Peace

Ting

April ,8, 2016

 


Sula Vineyards酒莊官網: http://goo.gl/IODAoy

 

臉書專業粉絲:http://www.facebook.com/purnayog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la Vineyards 異鄉之旅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