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luet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上直笛課。

心想這直笛的聲音很美妙,

與我曾經學過的鋼琴迥然不同。

上星期開始上了鋼琴課,心理充滿期待與興奮,

想起小時候的學習經過,還是歷歷在幕。

曾經因學業、工作、成家後將他擱置在旁,

但是心理仍然割捨不掉對它的絲絲情懷。

我熱愛音樂,就好像是曾經年輕過的阿母,

她那天生的歌喉和藝術氣質,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理。

只是如今已經罕得聽見她"高歌一曲"了~

身楚異鄉,有時總不免想念家鄉的親人,

音樂總在我失意徬徨的時候,給了我心裡的慰藉;

而我在印度,重新找到我生命的熱愛,與童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