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Tarot--wonder OSHO TarotKristin&Ting

今天一如往常,喝了一杯檸檬水,

然後準備開始靜坐。

但是,看了看桌上的塔羅牌,是昨天Kristin送我的禮物。

心想就今天吧,來給自己占一張吧。

kristin是我的第二個背包客朋友。

遠從丹麥來到這裡,一樣來這傳說中神秘印度,

找尋自己。

我占了一張"WONDER",OSHO說如是

"不要去尋找答案,保持原狀,維持如小孩一般天真,接受宇宙一切萬物的存在;

看待事物如它原本的樣子,大自然自有它既有的定律。"

我手中握著這張塔羅,想起那天在OSHO靜坐中心時,

kristin也替我解讀了我翻出的各張塔羅牌,

那深深觸動我的心。

只因那天一早,我倉皇逃出家裡,情緒跌進古井裡。

任何事既有它一定的自然定律,

一但與它相背而馳,既破壞它的規律與存在的事實。

今天,是好一個"wonder"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