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ano My Piano My Piano

殷切期盼這禮物到來已經兩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今天它坐著卡車從遠遠的孟買(Mumbai)顛陂而來了。

欣喜的看著裝著盒子的它,從卡車上小心翼翼的搬運下來,

然後仔細地審視個各組裝過程,深怕那"組頭"不小心刮傷了它高貴的肌膚;

心理掩不住的興奮,馬上就坐正給它彈奏起來;最後呢,它終於到我的指尖上了。

這架鋼琴是我的印度王子Gunesh給我最棒的禮物。

記的一個月前他忙著打電話詢問是否有適合的鋼琴老師,

帶我到處去拜見鋼琴老師,終於找到一位離家近又優秀的音樂家。

為了能讓我有課後練習的機會,他不惜重金狠下心買了一台"KAWAI"日製的數位鋼琴。

也一樣熱愛音樂的他,多希望他自己也能彈奏一首好鋼琴。

20年前當第一架鋼琴來到我生命中時,這讓我永遠記得父親的愛和那"望女成鳳"的殷切期待。

而如今不是為了父親的期待,卻只因深深的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