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 Having Lunch Leaving

Leo是我的第三個背包客友人。

說起這中國青年的他,可是不能單憑外表去評斷。

他有著來自中國人的憨厚本質和堅忍不拔的毅力,才20啷噹的他早已實現他周遊列國的夢想。

他說呢:"旅遊是他的最愛也是收入的來源。"原來早在他16歲時就立下志願─--成為旅遊達人。

他早已跑遍整個亞洲從越南、柬埔寨、泰國、菲律賓、中國到俄羅斯....再飛到另一個國度中東,

他經歷了回教國家的洗禮,然後再橫跨歐大陸,幾乎跑遍了大半的歐洲;之後在這遇上了他。

直到他坐了5小時的巴士從孟買(Mumbai)洗塵而來,已是晚上11點多了;

他揹著一個非常重的旅行包在背後及前掛一個小背包,就這樣徒步走到我的住處。

今天,第三天的沙發日,他即將前往德里(Delhi)去處理他簽證的問題。

他說要一直繼續他的旅程,做他最喜歡的事,然後直到永遠。

享受了我的家常菜飯後,不一會而的工夫,他又揹起他的行囊繼續他永無止境的旅行。

哇~他可真是一位中國好青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