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那令人嚮往的童話故事裡的結局是"王子和公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許多人都忘了童話故事也有續集,就像是連續劇一樣,每天上演。

王子和公主不只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還為了材米油鹽醬醋茶而奔波煩惱呢。

印度版的續集現在演到了"王子病倒了"而公主每天奔波在醫院與家裡;

公主每晚陪伴在王子身邊細心的照料他,傾聽他的訴苦、哀號和偶爾不悅的心情;

王子病了,無法一如往常一樣威風凜凜,意氣風發;卻像個小孩一樣,害怕疼痛和針筒,

王子說起他出入醫院的紀錄歷歷,使他存有非常不愉快的記憶;

於是每當護士出現,拿著針筒要注射藥物時,王子總是開始弓起身子,繃緊神經,

一付即將面臨大難臨頭樣子 。

今早,西元2010年,12月2日,王子已住院第三天,

吵著要回家,不要檢查了,還發了一頓脾氣,公主好言相勸,用力安撫;

王子態度終於軟化了。

王子喝了他最喜歡的茶和一碗愛心早餐後,終於滿足露出笑容來了。

而公主奔波的日子還在累計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