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今天早上原本想來做個蔬菜蛋煎餅,

可是卻成了蕃茄炒蛋!哈~~所以就將就把它變成了印式的masala炒蛋囉。

配上自己特製的蔬果沙拉,真是美味的早晨享受。

原本想慢慢享用地,卻突然接到一位沙發客Mukti的來電,說是要過來;

於是囫圇吞入胃裡便著裝在大門口迎接他去了。

Mukti 一是位來自尼泊爾的沙發客友人,他隻身來到印度只為了去體驗赫赫有名的OSHO靜坐中心。

中午做了一道印度料理ㄦ-- Egg Masala是結合各式香料的蛋珈哩。egg masala

首先將洋蔥和番茄切丁加上薑末、綠辣椒丁以及小茴香籽和胡萎粉翻炒過後打成泥(1),

然後將Whole masala--包括肉桂、荳冠子和小荳冠子打成的粉末,加上薑黃粉再翻炒過(2),

等炒至油熟便將(1)加入拌炒一下,然後加滿2杯的水至鍋中,及一片月桂葉及辣椒粉和鹽調味。

等待水滾加入已水煮過的蛋切半放至入鍋中再煮個3-5分鐘即可,最後灑上鮮胡萎即可上桌了。

而Mukti可是吃的津津有味還讚不絕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