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nia from Greece 菲莉妮亞(Filenia)是來自希臘的沙發客友人。

她有著一副響亮的喉嚨和生動活潑的表情,以及永遠用不完的精力,

她每每見到我,總是提起:"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今天是她待在普那(pune)的最後一天,但是OSHO迷的她,仍不忘今早最後的精神補給。

我猜不透為甚麼來自西方不同國度的旅人,對這神秘國度的著迷,遠勝過我的想像....

從他言談之中,我猜想是因為那股古印度文化氣息深深吸引著他們,

而不能自拔的是--她告訴我明年她還要來........

Filenia&me 中午和她一起在OSHO 附近的Malaka Spice用餐。

她不停談論著這些天在OSHO裡面參予課程的心得,

她提起她小時候離異的父母又復合,她分手的男朋友等等......

從她言談之中不難體會她的重重心事;

但是在那裡她似乎獲得不少"心靈"的鼓舞和分享。

 Filenia&me 還記得那天她離開這裡時,她著著紅色的"OSHO"制服,

正是我曾提起的在那的規定--必須遵守衣著的統一。

有趣的是她每天穿著那套紅衣來來去去,總是告訴路人說:我是OSHO迷"。

我欣賞她那西方人的熱情和大方,充分展現希臘人天生的豪爽與熱情;

雖是如此,但是也感激我仍能保有東方女孩的謙默和溫柔。

我想這地球的另一端,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

無法避免的是我們都活在西方與東方文化的結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