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料理有興趣嗎?

上次向一位兜售海鮮的老婦人買了靖魚,一直沒機會料理,

今天假日印度王子說:"讓札們來做一道魚珈哩吧。"心想那他又要大展廚藝囉。

首先準備炸魚排配料(1)兩顆檸檬炸成汁+薑黃3茶匙+辣椒粉 2-4茶匙+Biryian powder2茶匙=炸魚排配料。配料(2)薑粉1茶匙+蒜頭1/2打成泥炸魚排配料然後配料 1+2混合=炸魚排配料

再來將混合的配料均勻的抹上已解凍的魚片上 炸魚排準備然後靜至於旁約15-30分鐘。

將煎鍋預熱加上蔬菜油約2-4匙,最後將已靜至15-30分鐘的魚排抹上炸粉,放到鍋中煎炸即翻轉至雙面呈金黃色即可起鍋囉。 炸魚排

之後準備魚珈哩湯料 魚珈哩湯料配料有:芥末籽1茶匙+珈哩粉1茶匙+椰奶粉10茶匙

+辣椒2條+薑黃粉1/2茶匙+辣椒粉1茶匙+魚Masala粉2匙+41/2杯溫開水(適合4-6人份)

+鹽調味約1茶匙;然後將所有配料放置鍋中煮至沸騰。

最後將已解凍的魚片放置沸騰的湯料中煮15分鐘即可囉。  魚珈哩 

美味魚珈哩套餐上桌~ 魚珈哩套餐__>yummmmmy........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