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序:印度的雨季來了。在出發前往婚禮的前一天,轟隆隆得打起雷,下起雨來了。這迷人的季節也是戀人步入禮堂的爛漫時節。

之前,印度王子已趕了幾場婚禮,這次他提議來場三天兩夜的世紀婚禮之旅吧!我心裡喜悅期待著.....(哇哈哈)。

結婚對傳統印度人來說是頗為重要,在印度通常都是父母的責任,當到了適婚年齡(所謂16歲..)他們就開始向街頭巷尾詢問,是否有亭亭玉立的人家姑娘待嫁或骨骼健全的標緻少年帶娶,然後安排彼此見面,互相意愛之後,紛紛成就一齣好姻緣。

雖然在大都市,教育程度已提升,但是對於神聖的婚姻,絕大部分的年輕人仍然必須聽從父母的意思--門當戶對。通常婚前的愛人,卻不是結婚得對象喔~

這次去參加印度王子的叔叔的女兒的婚禮。

Indian Wedding Tour  新娘與新郎倌(愛你喔....)著傳統印度禮服

他們正站在禮台上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

Indian Wedding Tour 來~笑一個(西~~)

和新人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DSCN5502.JPG 我帥嗎?(太陽眼鏡閃亮亮)

女方的兄弟頭戴傳統禮帽,正在婚禮中物色結婚的對象。

Indian Wedding Tour  美麗的倩影(好美喔....)@@

通常參加婚禮的女侍,必須穿著傳統的服飾--莎禮去,然後頭上裝飾鮮花。

右邊那位聽說是印度王子的阿母。印度王子笑哈哈說:"她害羞的不好意思向我打招呼...."那意思是:"因為是我這外國姑娘還是我的服裝呢...?"(哈)

DSCN5508.JPG 吃飯時間到了~

婚禮進行完畢後,大夥就趨往餐廳大快朵頤一番,通常一批接著一批輪替,由服務生提著菜桶供餐。

DSCN5510.JPG   傳統婚禮餐食(好寒酸喔...)

印度鄉下的婚禮的餐點,通常供應簡單的米食、餅,甜食,茶水..等給賓客,並不像台灣的鄉下的婚禮一般的大魚大肉喔。

Indian Wedding Tour  試戴頭帽(好害羞喔...)

臨走前,印度王子被拖去戴上禮帽,勾起往日回憶....

Indian Wedding Tour  叔姪情深(好感動唷...)

戴上頭帽,再來合照一張留戀吧~

◎穿場:印度王子問我說:"你要傳統的印度婚禮嗎...?"我笑笑沒回答(裝傻中....)

結束愉快的婚禮之行,該是說再見的時候,可是,下一場婚禮即將來到....(也太多了吧!)

我兩驅車前往車程一小時遠的度假勝地--Saputar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