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序:印度王子最近在努力的學習傳統樂器(Harmonus),聽說他的老師是頗負盛名的印度美聲的師祖(Pandit.Bhimsem Joshi)的第二代學徒,而昨天去聆聽他的老師的老師(Upendra Bhat)的音樂會,他正是Mr. Bhimsem的傳人。

 

Mr.Bhimsem是印度古典美聲的師祖,他是Kirana Gharana音樂學校的學徒。他像許多天才音樂家一樣,自小就對傳統音樂充滿天賦,而他所傳唱是印度的一種傳統音樂的典型代表--Khayal(Imagination)的唱法,非常的開闊流暢。也是近期印度傳統聖樂(Bhajans)的唱祖,曾獲2008年印度最高榮譽的公民(Bharat Ratna)Mr.Bhat也傳承這天賦,從年輕時開始學習音樂,至今已經在世界各地相邀走唱,也榮獲不少的榮譽。

    在普納大學舉辦的想像音樂會

DSCN5597.JPG

    Mr.Bhat正破喉高歌著~~~(聲響徹雲霄)

 

◎未來的美聲王子

DSCN5598.JPG  

    印度王子在家練習的景況(認真的男人最帥@@)

曾有一句話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那學音樂的大人呢?

我想不論是從小學音樂或是成年後才開竅,除了一點點的天份外,最重要是要加上對音樂的熱愛,與孜孜不倦的學習,才能成就在別人面前那看似輕易的輝煌成果。

我想做任何事也是一樣的吧!不斷的努力加上一股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