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捲餅  

想不想來嚐嚐印度餅做的起司捲呢。

印度捲餅的作法很簡單,只要你學會做印度餅,就可以加以發揮。

請參考我的 "印度餅來了" ~

◎材料:

1.全麥麵粉一杯200gm

將之分成4等份(大小約壘球一般)

起  

以下是一張捲餅的份量:

2.蛋1/2個

3.萵苣4片

4.原味起司片2片

5.鮮奶1/4杯

6.香料:香菜粉1茶匙、鹽1茶匙、黑胡椒茶匙、Garam Masala1茶匙

7.番茄醬調味

◎作法:

1.先將蛋加入1/4杯鮮奶與香菜粉、Garam Masala和少許鹽打散,然後置於熱平底鍋中煎成圓形狀

2.等蛋一面煎至半熟時將已揉好的一張餅鋪在蛋上,然後翻面煎至餅成金黃色

3.然後鋪上起司片即可起鍋

4.再加上萵苣片+番茄醬+黑胡椒,然後捲成如蛋捲一般即可囉

我個人很喜歡吃捲餅,印度捲餅在台灣的夜市你應該可以嚐到, 但是如果自己做餅任意加上喜愛的口味,也是一種樂趣。

◎最近上印度文課時,我寫了主題叫"台灣美食",我說:"我想念台灣的臭豆腐和木瓜牛奶、豆漿..."我那喋喋不休的老師很訝異說:"喔~我倒是第一次認識台灣美食...那臭豆腐吃起來如何?那豆漿味道很濃耶你能接受呀..那木瓜可以做成木瓜牛奶,倒是第一次知道,我得試試看.."。

想想真是飲食文化大不同。記得第一次做木瓜牛奶給印度王子喝時,他說:"我不喜歡木瓜的味道.."於是他半推半就得喝一口,後來就深深的愛上了~哇哈哈,我們的"木瓜牛奶"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