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薩爾士堡之童話屋嗎?讓我們一起坐火車去吧!

從維也納往薩爾士堡的沿途盡是原野、高山、河流與夢幻小屋,我看的目不暇給,都忍不住相機一直拍一直拍。

 

薩爾士堡之童話屋

Salzburg

在薩爾士堡的村莊裡,盡在眼前是彷彿如童話故事般的小屋,木格小窗與窗前點綴著各種顏色的花朵,不就是我夢想中的童話屋嗎。

 

Sheeham之田野風光

sheeham1.jpg

                       

Sheeham,Salzburg  

在薩爾士堡,我待在沙發客主人marianne的家裡,她的家在Sheeham的村莊裡,那裡是大片的農場,農家飼養的牛馬自由散落在草原上吃草遊玩;尤其是那草原上的野花一朵朵綻放著,煞是可愛極了。

 

Marianne の 家

Marianne.jpg

Marianne是一位親切可人的主人,不但去車站接我,晚餐時候,還準備豐富的義大利麵與沙拉給我享用,而且飯後還有傳統的奧地利甜點--水果冰淇淋煎餅派(Palatschinken)讓我大飽口服,那晚實在是太撐了~

 

查理與莎莉

marianne1.jpg

查理是Marianne的愛貓,有著一副滑稽的臉孔與摸起來非常舒服的毛ㄛ,那天晚上很冷,Marianne築起傳統的歐式暖爐來,而查理就整晚窩在那裡,一步也不離開。 

marianne 2.jpg  

莎莉是一隻年邁的母貓,通常她不太活動,只會窩在電暖爐上取暖,睡覺覺。

 

Marianneの果園

Marianne  

Marianee的花園裡中種植各式各樣的花草與蔬果,尤其是那鮮紅的草莓與將成熟的葡萄懸掛在花藤上真是讓人垂涎欲滴。

在薩爾是堡住在像是童話般的小屋與感受熱情的主人的款待,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