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披薩好吃的秘密?

Napoli

你知道拿坡里披薩好吃的秘密嗎?

我知道~披薩好吃的秘訣在餅皮。聽說在拿坡里餅皮是用當地特別的水做的,所以吃起來特別的帶有嚼勁和香Q。

義大利披薩的加料並不繁多,雖只加上厚厚的起司、香料、幾片Bail葉和鮮番茄醬,但是吃起來真的特別好吃耶(也不知是不是我特別餓得關係..)。

而你知道嗎?義大利人喝咖啡像是當水喝,早上一定一杯濃厚的Expresso,下午一杯,晚上在一杯,或是隨時可以一杯。

 

拿坡里美食--Saltinboeen

food.jpg

義大利帥哥Giovanni帶我去看海,聽說他指定一定要這家的,據說特別好吃,而他自信滿滿得說:"怎麼樣?好吃吧?"(我點頭如搗蒜)

它有著著實厚厚的餅皮,裡面加上起司和Ham,真的是不錯。

 

拿坡里城

Napoli City.jpg

拿坡里城其實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堡,據說從拿坡里時代開始,就有數百年輝煌的豐積,城裡的街道巷弄真的很密集,建築也相當的壯麗,如果你不諳巷弄的話,那可能會迷路了。而今拿坡里城正值轉變期,道路都市建設,古蹟的維護,處於一個相當混亂的階段,可見街道上人車爭相交流,垃圾滿天飛,看起來儼然是一個沒有都市美化的城市。

 

Umbrate 藝術廊

Napoli City1.jpg

拿坡里依山面海,真是好地理,那是為甚麼它曾是一個歷史上重要的據點。夏天時,許多的義大利人喜歡去海邊曬太陽,但是拿坡里的海邊其實海灘不多,型態很像台灣的東岸,但是你還是可見許多人躺在沿岸的石塊上,大剌剌的曬人乾,著實一副有趣的畫面。

意大利帥哥

Litalian man  

Ernesto是一位老帥哥,非常的熱情,我在拿坡里的那幾天,都借住在他的家裡,早上我們會一起坐在陽台上吃早餐,其實他是典型的南義人, 有著豐富的姿體動作和大嗓門,每次總是會用他那流利的義大利語告訴我:"我(io...)如何如何...",但是我是一句也聽不懂。當然他第一次認識我著來自亞洲的台灣姑娘,充滿好奇心,老是要我也介紹其他的台灣姑娘給他認識。

當然我也要學學幾句的義大利話給他聽聽囉。

想知道"你好"怎麼說嗎?---就是"caio"很熟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