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該去哪兒玩呢?

Mahabaleshwar

印度的雨季從六月開始,至今已經近三個月了,再來還要下到九月底呢。前幾天難得的晴天,而我的沙發客友人Marianne從澳地利來訪,記得上個月我才去借住她的"沙發",轉眼間她就來到印度相聚。於是難得的好天氣,也該盡盡地主之誼,說好去距離兩小時的山城(Mahabaleshwar)逛逛。

一路蜿蜒的山路而上,眼前盡是一片翠綠山巒與涓涓溪流,小溪變大河川川不息流向海洋;蔥綠的湖泊寧靜似明鏡,在山隅一邊,可見涓涓而下的瀑布;而另一邊依是懸捱峭壁。

接近山城的路上,我們停歇腳步,駐留在似畫般的山嵐美景中,望眼一片山谷依著山巒,遠遠傳來似傳統樂曲的吟唱聲,偶可聽見遠處傳來的狗吠聲,爾後一切近似平靜。

 

如明鏡般的山湖

Mahabaleshwar

 

為甚麼稱作豪華山城之行呢?

那你看照片就可想而知了,原來印度王子開著一輛醒目的賓士轎車啦。他說:"難得機會開它出遠門溜溜風...",於是我開玩笑說:"ㄛ~來一趟豪華賓士之旅吧"。

而我也玩起來,擺個撩人的姿勢,儼然成為像是賣車會場的銷售女郎了(哇哈哈..)

賓士豪華之旅

benze.jpg

  

印度"崽"與台灣妹

mahabaleshwar 1.jpg

我指著那遠遠身影的印度王子,背影好像孤獨老人般,望著遠方嘆息........

"嗜菸如命"的印度王子,總是菸不離手.......(可以拍廣告了)。

 

奧地利友人Marianne

ICE CREAM.jpg  

你知道她手上握著是當地著名的純蜂蜜無糖的冰淇淋嗎?只有在這裡才吃的到道地的。因當地也盛產草莓,在春天時也能吃的到一顆顆碩大的草莓做的冰淇淋喔,還記得上次來時就是滿足的了一整碗的草莓奶昔冰淇淋。

我和Marianne喀完冰淇淋再加上玉米起司匹薩,真是大滿足,而可憐的印度王子因為做禁食月,只能乾瞪眼與流口水的份,難怪他要望著山谷嘆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habaleshwar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