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別已久的阿果(Goa)我來了~

 

你看到比基尼了嗎?

最後一張像浮屍一樣在海上的那個是大名鼎鼎的印度王子!(那是他最拿手的技藝@@)

如果你被那雙美腿給吸引到的話,那就是在下姑娘的~~(啦啦啦~)

阿果在南印度,是極為"瘋名"的海灘的渡假聖地,它曾是葡萄牙的殖民地,但是與大英帝國比起來可就是小烏見大烏囉。

然而卻佔著"茅坑"的便宜,驅使外國客紛紛聞風而來,尤其在每年十月至三月,正是旅遊的旺季,所以陽光、沙灘與白浪在這裡向你招手~

然而在阿果,Anjuna海灘僅僅是眾多的海灘之ㄧ,因此你可以在這裡待上一個月,盡情的享受無限的海灘假期~

 

昔日童心

 

童心未泯的印度王子正與海浪玩起來了~

隔天起個大早,咱倆說好去海邊逛逛,就這樣一路逛到盡頭一端,走到了天之涯。

我們在天之涯的一家海邊餐廳歇腳,望著海浪朝來潮往,吹著徐徐的海風,啜飲著藍莓口味的微酒精飲料,人生海海,夫復何求呢?

 

Anjuna鄉村景色

Anjuna

當然除了迷人的沙灘景色,因曾是葡萄牙的殖民地,在阿果到處可見白色磚牆的莊嚴教堂聳立在鄉野田邊或街道上。

鄉野邊的花兒致意綻放著,走在這純樸的鄉村間,享受大地的芬芳和蔚藍海天一色,人生的意義不就在此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a Anjuna Beach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