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像花一樣盛開的萵苣嗎?

Lettuce

這萵苣真的很美。

這萵苣是我從有機農場現摘回來的,

它很像一朵花,卻是一朵綠色的萵苣。

又去offerings農場拜訪女主人,順道採買的許多蔬果,

為了嚐到有機新鮮蔬果,我找到這宅配的農場,

這是我和女主人結緣的故事。

 

salad.jpg

這次去一併帶了百香果、甜羅勒和西洋芹回家。

想嚐嚐新鮮萵苣做的沙拉。

我放了番茄、萵苣、羅勒、洋蔥和洋菇,加上一點鹽,淋上橄欖油和新鮮的百香果汁,然後拌一下,就是一道新鮮可口的開胃沙拉囉!

 

saladwith bread.jpg

我的早餐和飯前開胃菜--百香果萵苣沙拉。

再加上烤過的全麥麵包片和葡萄乾,就是我的最愛~

你喜歡嗎?

擁有一盤新鮮的蔬果沙拉,

配上我的午餐--西洋芹起司義大利麵,真是一種幸福,你說是嗎?

 

HOmemade pasta  

飯後再來一道甜點吧!

那誰做呢?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